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雷射與放大器光纖 Lasers & Amplifiers Fiber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雷射與放大器光纖 Lasers & Amplifiers Fiber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雷射與放大器光纖 Lasers & Amplifiers Fiber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通訊元件 Fiber Opt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Nd Doped Fibers

摻釹光纖

適用於 890 - 1100 nm 之間的光纖雷射
iXblue Photonics 提供具有獨特特性的全系列釹光纖。

iXblue Photonics 釹鋁矽酸鹽雙包層光纖的開發目的在通過精確控制主體成分最大限度地提高光纖效率。與標準的釹光纖相比,透過精心的光纖設計優化,減少了 1.06 微米的發射。
我們的雙包層光纖會定期測試各種參數,例如光暗化和環境行為。

Tm Doped Fibers

摻銩光纖

適用於 1.9 至 2.2 µm 的光纖雷射

iXblue 的摻銩光纖產品專為芯幫浦光纖雷射和放大器而開發。 2 微米的高功率雷射需要可靠且高效的摻銩光纖。

Ho Doped Fibers

摻鈥光纖

適用於 1.9 至 2.2 µm 的光纖雷射
iXblue 提供用於放大器和光纖雷射的全系列摻鈥光纖。我們的單包層摻鈥光纖可由直接芯幫浦的摻鈥光纖雷射幫浦。 此外,我們的雙包層摻鈥光纖可用於高效多模幫浦耦合。

用於高功率連續波和脈衝雷射 ~2 µm
三重包層設計用於放大器和光纖雷射配置的高功率方案。

Tm/Ho Doped Fibers

摻銩/鈥光纖

適用於 1.9 至 2.2 µm 的光纖雷射
iXblue 提出了多種用於放大器和光纖雷射的銩/鈥摻雜光纖。

用於高功率連續波和脈衝雷射 ~2 µm
三重包層設計用於放大器和光纖雷射配置的高功率方案。

Er Doped Fibers

摻鉺光纖

通過我們的高效摻鉺光纖可以放大光傳輸信號。我們種類繁多的摻鉺光纖可根據您的要求訂製光放大器 (EDFA) 性能。
iXblue 的摻鉺光纖 (EDF) 產品經過優化,可滿足 C 和 L 波段中高效和低噪音EDFA的迫切需要。

對於數百瓦的操作,iXblue提供纖芯直徑為 30 至 100 µm 的雙包層鉺光纖。

還提供訂製版本,從單包層到三包層甚至多芯摻鉺光纖。

Yb Doped Fibers

摻鐿光纖

用於光纖放大器和雷射 @ 1μm

我們公司提供多種鐿單包層和雙包層光纖,以滿足各種雷射性能要求。

iXblue 的摻鐿光纖目的在為光纖雷射和放大器提供低噪音和高光轉換效率。

Er/Yb Doped Fibers

摻鉺/鐿光纖

摻鉺鐿光纖設計用於組裝高功率連續波或脈衝光纖放大器和雷射。

iXblue 的摻鉺鐿光纖產品經過優化,可滿足高功率光纖雷射對高效率和低噪音的特定要求。

Passive Fibers

無源光纖

用於幫浦和信號傳輸
iXblue 的無源光纖被用於標準和惡劣的環境中,用於生物技術、石油和天然氣或核物理領域的應用。

我們的無源光纖產品線包括一系列極化保持光纖、單模和多模光纖、光敏光纖和雙包層光纖。

Fibers for Raman Amplifiers

光纖拉曼光放大器

IXF-PDF 和 IXF-PDF-PM 光纖系列是磷 P 摻雜光纖,專門設計用在 1.48 微米處實現非常高的拉曼增益,用於高功率幫浦摻鉺光纖。P 摻雜光纖提供的拉曼相移增益是鍺摻雜光纖的三倍。

主要應用是生產 1240 和 1480 nm 的高功率光源,可分別用作 O 波段和 C 波段光纖放大器中的幫浦雷射。事實上,雷射二極體的光輸出功率被限制在 ~200mW,而拉曼雷射可以產生 1W。 (對於 1310 nm 拉曼光纖放大器,拉曼光纖具有非常低的損耗,因為它是 1480 nm 雷射二極體光源的良好替代品,與 1 瓦拉曼雷射替代品相比,1480 nm 雷射二極體光源的輸出功率限制在 100 至 200 mW。)

IXF-PDF 光纖由工作波長在 1040 至 1120 nm 之間的幾十瓦特摻鐿 PM 雙包層光纖雷射有效幫浦。另請參閱我們的 FBG and Ytterbium PM 產品頁面。

對於鍺拉曼光纖,獲得第三個 (1240nm) 和第六個斯托克斯 (1480nm) 的必要性通過增加內腔的數量使設計變得非常複雜。當用高功率鐿 1060 nm 雷射幫浦 IXF-PDF-PM 系列時,1240 和 1480 nm 雷射直接在第一個和第二個斯托克斯處獲得,從而使設計更簡單。

由於 1320 cm-1 處的拉曼散射峰,IXF-PDF 系列 P 摻雜光纖還可用於通過使用 1.3 µm 泵浦光源的受激拉曼散射產生以 1.5 µm 為中心的信號頻光。拉曼增益與從光泵浦功率到信號波長(斯托克斯波長)的光功率的功率轉移有關,並且與有效面積、固有光纖損耗和摻雜劑濃度密切相關。

IXF-PDF 系列經過優化,可在有效面積小、光纖纖芯中的高濃度 P2O5 摻雜劑和優化數值 A 之間實現最佳平衡,以增加基模與光纖的重疊。纖芯也增加了拉曼放大效率。

Airclad Fibers

空氣披覆層矽光纖

這些純二氧化矽多模光纖提供大芯徑和超高數值孔徑,使其特別適用於從可見光範圍到近紅外光譜應用的功率傳輸和光收集。

Endlessly Single Mode Fibers

無限單模光纖

這些光纖顯示出無限的單模行為,並且沒有顯示出高階模式截止。 因此,它們非常適合在可見光及以上範圍內實現出色的模式傳輸:從 400 nm 到 1700 nm。

由於其特定二氧化矽的性質,專用版本在可見光範圍內具有較低的曝曬作用。 F110二氧化矽的高OH含量賦予這種光纖出色的抗輻射和高功率可見光傳輸阻力。 因此,這種光纖非常適合在可見光中展現出色的模式傳輸。

Multicore Doped Fibers

多芯摻雜光纖

多芯摻雜光纖-下一代電信光纖放大器的獨特基礎
基於我們為加/減多工器製造雙芯光纖的原始電信經驗,iXblue 開發了這種獨特的 12 芯鉺-鐿共摻雜光纖。

與標準的單核幫浦方案相比,核心組成和核心數量已被選擇,以提供最佳效率和更低的電力消耗。

當使用者需要在相位同調組合中捆綁多個信號時,在同一根光纖中具有 12 芯也是理想的選擇。

Rad Hard Space Grade Doped Fibers

航太級抗輻射摻雜光纖

用於太空級光纖放大器 對新的地球和宇宙觀測衛星的需求變得越來越重要,在這個非常不友善的太空環境中,零件暴露在電離輻射下面臨著新的挑戰。更長遠的任務、用於深空感測的遠距離衛星和新的電信需求需要更強大的光子設備和零件來承受電離輻射。 iXblue 已經生產了 20 多個配有我們的光纖和零件的飛行導航系統。我們與最終使用者合作,在此類設備的認證方面積累了豐富的經驗。

Supercontinuum Photonic Crystal Fibers

超連續光譜光子晶體光纖

這些純二氧化矽多模光纖提供大芯徑和超高數值孔徑,使其特別適用於從可見光範圍到近紅外光譜應用的功率傳輸和光收集。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雷射與放大器光纖 Lasers & Amplifiers Fiber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