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光通訊元件 | 光纖元件代理商 | 阜拓科技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公司位於台灣,是提供光纖元件產品的光通訊元件代理商之一,我們一向秉持「品質第一」的宗旨,提供光纖偏振元件光纖放大器等相關產品及優質服務給所有客戶。在日新月異的今天,企業經營不容絲毫懈怠,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秉持多年來創業與立業的精神,繼續朝高科技的領域發展,引進最新技術挑戰未來,以不斷創新與持續改善之工作精神,贏得客戶全面的信賴。為提供您更好的服務,若您對光通訊元件代理商有任何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絡。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2000年,是一家光通訊元件代理商,多年來秉持著『誠信』、『負責』、『專業』的宗旨,堅持『品質至上,準時交件,勇於創新』的品質政策,以提昇企業競爭力以及提高客戶滿意度,致力於達到員工及客戶信賴與支持的企業環境。提供光纖偏振元件光纖放大器,以滿足客戶的需求。如果您對光通訊元件代理商有任何的建議或疑問,或是對於光纖元件有任何採購需求,我們都非常歡迎您直接致電客服專線,我們將以最快的速度回應給您,謝謝。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