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多模光纖 Multi-mode Optical Fiber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多模光纖 Multi-mode Optical Fiber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多模光纖 Multi-mode Optical Fiber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通訊元件 Fiber Opt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Graded Index Multimode Fiber

漸變折射率多模光纖

漸變折射率多模光纖對850和1300nm的信號傳輸進行了優化,支持50/125、62.5/125 和100/140 µm 纖芯/包層直徑。

Step Index Multimode Optical Fibers

階躍折射率多模光纖

彎曲不敏感、純石英、傳感器級、階躍折射率、多模光纖,纖芯直徑範圍為100-1000 μm。

Power Delivery Multimode Optical Fibers

功率輸送多模光纖

我們的功率傳送多模光纖採用具有大芯徑的階躍折射率設計,能夠提供較大損傷閾值。

Plastic Optical Fibers

塑膠光纖

我們的多模塑料光纖(POF)採用階躍折射率設計,纖芯直徑高達3,000 µm。

Standard Multimode Fiber Patch Cables

標準多模光纖跳接電纜

Newport的多模標準跳接電纜是支持多模光傳播的全玻璃光纖。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多模光纖 Multi-mode Optical Fiber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