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稀土摻雜光纖 Rare Earth Doped Optical Fiber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稀土摻雜光纖 Rare Earth Doped Optical Fiber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稀土摻雜光纖 Rare Earth Doped Optical Fiber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通訊元件 Fiber Opt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Erbium & Ytterbium Co-Doped Fibers

鉺和鐿共摻光纖

我們的鉺鐿共摻光纖將鉺和鐿的混合物結合在單根光纖中,從而幫助擴展摻雜光纖的吸收帶。

Erbium Doped Fibers

摻鉺光纖

摻鉺光纖為光纖光學放大器(更具體地說,是用於寬帶光學網絡和CATV應用的摻鉺光纖放大器(EDFA))提供了基本的構建塊。光纖的纖芯中摻有鉺,通常以980或者1480nm進行泵浦,可產生1550nm(C波段)或1590nm(L波段)的增益。

Neodymium Doped Optical Fiber

摻釹光纖

我們的摻釹光纖是具有低雷射閾值的單模光纖,可由低成本的780 nm 至820 nm 雷射二極體泵浦。

Polarization Maintaining Erbium Doped Fibers

保偏摻鉺光纖

保偏摻鉺光纖(F-DHB1500) 結合了Fibercore 最大的專業領域:摻鉺光纖和保偏(PM)光纖。它將IsoGain™ 摻鉺光纖(EDF)完善的核心組成與用於保偏光纖的高效“蝶形”幾何結構相結合。

Ytterbium Doped Fibers

摻鐿光纖

我們的單模摻鐿光纖採用單包層或者雙包層設計。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稀土摻雜光纖 Rare Earth Doped Optical Fiber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