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保偏光纖 Polarization Maintaining Optical Fiber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保偏光纖 Polarization Maintaining Optical Fiber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保偏光纖 Polarization Maintaining Optical Fiber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通訊元件 Fiber Opt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Standard Polarization Maintaining Fibers

標準保偏光纖

我們的保偏(PM)光纖旨在為480nm至1650nm以上的波長提供最高水的偏振保持。我們推出了蝶形和PANDA兩種類型的保偏光纖。蝶形和PANDA保偏光纖都具有階躍折射率分佈。

Telecom Polarization Maintaining Fibers

電信保偏光纖

我們的低損耗通信保偏光纖提供優異的性能,同時利用了近紅外波長的蝶形保偏設計。

PM Gyro and Coupler Fiber

保偏陀螺儀和耦合器光纖

我們是全球領先的光纖陀螺儀(FOG)保偏(PM)光纖供應商。

Zing™ Polarizing Optical Fiber

Zing™ 偏振光纖

Fibercore Zing™ 是一種全光纖偏振片,僅用於引導單偏振狀態,提供實用的真實偏振性能。無論光纖是直線式的還是捲曲的,Zing™ 均可提供應用所需的高偏振消光比(PER)及較寬的性能穩定的操作窗。

Spun High and Low Birefringence Optical Fibers

扭轉高和低雙折射光纖

我們提供兩個系列的扭轉光纖,扭轉高雙折射(HiBi)光纖和扭轉低雙折射(LoBi)光纖。這兩種產品經過優化可用於偏振傳感器,包括交流和直流光纖電流互感器(CT),它們現已取代在發電和配電領域廣泛應用的傳統電流互感器。

Standard PM Fiber Patch Cables

標準保偏光纖跳接電纜

Newport的標準保偏光學跳接電纜是支持可見光到近紅外的偏振單模光傳播的全玻璃光纖。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保偏光纖 Polarization Maintaining Optical Fiber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