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單模光纖 Single Mode Optical Fiber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單模光纖 Single Mode Optical Fiber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單模光纖 Single Mode Optical Fiber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通訊元件 Fiber Opt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Single Mode Fibers for Visible Through Near IR

用於可見光到近紅外的單模光纖

我們的特種單模(SM)光纖系列旨在為客戶提供適合其應用的最佳光纖選擇,不會出現由於使用標準電信光纖而導致性能劣化的情況。

Pure Silica Core Single Mode Fibers

純石英纖芯單模光纖

我們的純石英纖芯單模光纖(SM-SC)旨在為要求嚴苛的應用提供高性能。

Specialty Coated Single Mode Fibers

特色塗層單模光纖

我們的特種塗層單模(SM) 光纖系列是專門為在嚴峻環境中使用而設計的。

Single Mode Standard Patch Cables

單模標準跳接電纜

Newport單模標準跳接電纜為全玻璃光纖材質,支持多種波長範圍的單模光傳播。

Optical Fiber Patch Cable Configurator

光纖跳接電纜配置器

Newport的光纖跳接電纜配置器允許用戶將幾乎任何Newport光纖訂製成有用的光纖跳接電纜。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單模光纖 Single Mode Optical Fiber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