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布拉格光纖光柵 Fiber Bragg Grating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布拉格光纖光柵 Fiber Bragg Grating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布拉格光纖光柵 Fiber Bragg Grating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通訊元件 Fiber Opt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FBG Arrays

布拉格光纖光柵陣列

用於感測器

iXblue 提供在單根光纖上擁有一個或多個具有 600 nm 至 2100 nm 客製中心波長的高反射率 FBG 的可能性,無需任何接頭。
FBG 適用於檢測各種應用環境中的應變、溫度、壓力變化。

由於我們的特殊光纖,感測應用適用於深水、外太空、高溫或輻射條件惡劣的地區。

FBG Laser Mirrors

布拉格光纖光柵雷射反射鏡

用於光纖雷射腔和高功率應用

光纖布拉格光柵反射鏡是用於設計雷射腔的重要關鍵構件,是高功率光纖雷射的理想選擇。iXblue 的反射鏡經過訂製,可滿足高效率和雷射應用的特定要求。
iXblue 在全系列特殊光纖上提供這些波長選擇鏡,用於高功率處理和標準應用。優化的製程和測試確保其在光纖雷射中的長期可靠性。
iXblue 提供用於 FBG 熱管理的消耗性封裝,以確保在高光功率下的穩定性。

Custom FBGs

訂製布拉格光纖光柵

利用 iXblue Photonics 的 FBG 和特殊光纖專業來開發客製的解決方案。 iXblue Photonics 為特殊光纖(高功率、大直徑、PM、錐度)提供熔接服務,並提供適合的重塗和包裝解決方案。由此產生的次組件將通過測試報告進行驗證,以進行最終鑑定(效率、溫度等)。

Rad Hard FBG

抗輻射光纖光柵

用於感測和過濾應用的輻射硬化 FBG

我們的輻射硬化光纖布拉格光柵 (FBG) 是惡劣輻射環境中診斷或波長選擇設備的理想選擇。這些 FBG 寫在專門設計的輻射硬化光纖上,最大限度地減少了使用壽命結束時的損耗。我們特定的 FBG 製程可確保光譜響應穩定,抵抗組合輻射(X 射線、γ 射線、中子、質子)和高溫的影響。
我們的技術經過現場驗證,可達到 MGy 等級和 350°C。這些 FBG 也適用於太空任務(63 MeV 質子)和核反應器(~5∙1019 n/cm2)。

Gain Flattening Filters

增益平坦化濾波器

iXblue 的GFF基於光纖布拉格光柵技術代表了一種簡單有效的解決方案,可以使 WDM 系統中的增益平坦化。
我們高度靈活的生產線使快速原型設計成為可能。FBG 技術實現了低系統誤差,導致串級 GFF 中誤差函數的隨機累積。

iXtra 技術基於在我們的特殊光纖上寫入的啾聲和傾斜 FBG,通過實現非常低的波紋和高回波損耗來推動扁平化的極限。

Ultra-Narrow Bandwidth Filters

超窄頻寬濾波器

在此 IXC-FBG-PS 設計中,在阻帶中間引入了相移 (PS)。此 PS 將導致傳輸波譜回應中可見的尖銳共振峰,並且具有小於 1 dB 的插入損耗。 我們的窄頻寬傳輸濾波器 IXC-FBG-PS 可用作電信和感測應用中的窄帶傳輸濾波器。此產品還可用作分佈式回饋(DFB)光纖雷射的空腔。

Other FBG Filters

其他布拉格光纖光柵濾波器

對於其他應用

iXblue 提出了範圍廣泛的光纖布拉格光柵 (FBG),以解決電信、感測、惡劣環境、研發、...等應用。
FBG 製造過程中的出色技術使 iXblue 能夠在各種內部光纖上生產各種過濾器。從快速原型設計到批量生產,我們隨時準備根據您的需求調整我們的服務。

Narrow Linewidth Single Frequency DFB Laser

窄線寬單頻分布式回饋雷射

用於分佈回饋單頻光纖雷射

iXblue 的單頻光纖雷射基於應用於有源稀土光敏光纖的紫外布拉格光柵技術。 超短共振腔長度和相移設計允許超窄線寬和堅固的     雷射源特性,非常適合各種感測器應用。

可根據要求提供 1.5 和 2 µm。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布拉格光纖光柵 Fiber Bragg Grating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