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光敏光纖 Photosensitive Optical Fiber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光敏光纖 Photosensitive Optical Fiber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光敏光纖 Photosensitive Optical Fiber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通訊元件 Fiber Opt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Boron and Germanium Co-doped Photosensitive Fibers

硼和鍺共摻光敏光纖

我們的光敏光纖與硼和鍺共摻。硼和鍺的組合可提供極高的光敏性,同時保持相對大的模場直徑(MFD)。高光敏性水平確保在有或沒有氫加載光纖的情況下都能夠在短時間內刻寫高反射率光纖布拉格光柵(FBG)。PS光纖可以直接拿來使用,而無需氫化,無限期地提供很強且持續的光敏感度。

Highly Germanium Doped Photosensitive Fibers

高摻鍺光敏光纖

為了製造彎曲不敏感的光纖布拉格光柵(FBG)陣列,我們提供了三種高氧化鍺光纖F-SM1500-4.2/125、F-SM1500-4.2/80 和F-SM1500-4.2/50。這些光纖的纖芯氧化鍺含量超過電信光纖氧化鍺含量的五倍,因此無論是否載氫均可刻寫FBG。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光敏光纖 Photosensitive Optical Fiber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