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濾光片調節鏡架 Optical Filter Mount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濾光片調節鏡架 Optical Filter Mount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濾光片調節鏡架 Optical Filter Mount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零組件 Opto Mechan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9897-M Flip-Up™ Filter Holder

9897-M上翻式濾光片支架

9897-M上翻式濾光片支架使客戶可以在實驗中快速插入或卸下直徑為1英寸(25.4毫米)的濾光片。在需要時將濾光片翻轉到位,然後將其卡住。使用帶螺紋的Delrin插件或標準固定螺釘(均包括在內)可將薄型和厚型光學元件牢牢固定。使用螺釘和螺母可以輕鬆堆疊任意數量的Flip-Up濾光片支架。如果客戶需要精確對準光學元件,則可能需要使用我們的一種Flipper支架。

Drop-in Spring Clamp Optical Filter Mounts

插入式彈簧夾濾光片夾具

我們的彈簧加載濾光片夾具無需使用工具即可固定或更換濾光片。它們可堆疊在一起,從而提供多種濾光選擇。

Edge Grip™ Thumbscrew Clamp Optical Filter Mounts

Edge Grip™ 指旋螺絲夾濾光片夾具

Edge Grip™ 光學濾光片夾具為圓形或方形濾光片、分束器或反射鏡的夾持提供了方便、經濟的解決方案,在光學元件的側面或頂部無任何障礙。

Flange Mounted Optical Filter Wheels

法蘭安裝的光學濾光輪

法蘭安裝的濾光片輪配有標準1.5 英寸Oriel ®公頭和母頭法蘭,可連接各種不同儀器和配件。使用法蘭可達到不透光耦合效果,由此防止背景光影響測量。USFW-100具備完全軟體控制功能,也可以不用計算機通過手動按鈕界面選擇濾光片。

Indexed Optical Filter Wheels

分度光學濾光輪

FWM 系列光學濾光輪結構緊湊,用於將圓形路徑上6到12個直徑為1英寸(25.4 mm),最大厚度達3mm的光學組件平移到相距60度的6個離散角度位置。

Neutral Density Filter Wheels

中性密度濾光片

我們的ND濾光輪有6位單輪版本或12位雙輪版本可選。

Optical Post Filter Mounts

光學接桿濾光片夾具

濾光片夾具能夠方便地夾持平面物體,例如將光學濾光片、透明膠片或刀刃安裝在光學接桿末端。1/4-20 (M6) 螺釘可將這些Delrin夾具安裝到SP系列0.5 英寸(12.7 mm) 直徑的接桿上,並手動擰緊旋鈕將物體鎖定到位。

Stackable Retaining Ring Optical Filter Mounts

可堆疊壓圈光學濾光片調節架

我們的FH-R系列光學濾光片調節架/鏡架提供方便、經濟的壓圈系統,用於安裝0.5英寸、1.0英寸和2.0英寸直徑的濾光片。

Variable Neutral Density Filter Rotation Mounts

可變中性密度濾光片旋轉調節架

我們提供各種內徑為7.5 mm或25.4 mm的圓形線性可變ND濾光片的安裝座,可變ND濾光片單獨出售。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濾光片調節鏡架 Optical Filter Mount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