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稜鏡調節架 Prism Mount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稜鏡調節架 Prism Mount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稜鏡調節架 Prism Mount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零組件 Opto Mechan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A-Line™ Fixed Cube Mounts

A-Line™固定式立方體調節架

對於安裝1.0英寸(25.4mm)立方體分束器,A-LINE™LH-1PM固定立方體安裝座便捷且經濟實惠。

Cube Beamsplitter Holders

立方體分束器支架

這些立方體分束器適配器可以作為獨立的固定鏡架使用,但設計為與LP 系列透鏡固定架配合使用。它們的模組化設計可快速連接通常與分束器一起使用的其他光學器件(如波片、偏振片、濾光片、透鏡和反射鏡),以創建可變衰減器、光隔離器或T 型分束器。

Platform Mirror Mounts

平台反射鏡調節架

平台調節架具有平坦、且可調節的正方形表面,用於安裝自定義光學元件、棱鏡和分束器立方體。所有平台調節架具有超過孔徑安裝座的一個好處是,能夠固定與實際安裝座本身一樣大或更大的反射鏡。

Prism and Optic Clamping Arms

棱鏡和光學夾臂

夾臂可將棱鏡、立方體分光鏡和其他類型的光學組件安裝在平台反射鏡安裝座上。

Quad-Path Prism Mounts

四路棱鏡調節架

這些獲得專利的棱鏡調節架/鏡架可以無障礙地投射所有四條光路,使它們非常適合搭建干涉儀。

Three-Axis High-Resolution Prism Tilt Mount

三軸高分辨率棱鏡傾斜調節架

PO 系列調節架/鏡架為棱鏡調節架/鏡架提供了業內最高的調節靈敏度。獨立的傾斜調整加上對面內旋轉調整增加的多功能性使這些調節架成為定位光學組件(如棱鏡或聲光調製器)的理想選擇。

ULTIMA® Gimbaled Three-Axis Optic Tilt Mounts

ULTIMA® 萬向三軸光學傾斜調節架

Ultima ® G 系列萬向傾斜調節架提供三個傾斜調整軸,並採用了Newport 的專利機制,可真正實現萬向運動。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稜鏡調節架 Prism Mount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