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光纖定位調節架 Optical Fiber Positioning Mount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光纖定位調節架 Optical Fiber Positioning Mount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光纖定位調節架 Optical Fiber Positioning Mount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零組件 Opto Mechan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8051-M Motorized XY Fiber Positioner

8051-M電動XY光纖定位器

8051-M電動XY光纖定位器將我們的手動光纖定位器的分辨率從1.0um提高到小於0.1um。將平台與9092型耦合器主體和夾具連接在一起,可以為您提供一款出色的電動多模光纖定位器。M4螺紋孔。

Fiber Positioner Accessories

光纖定位器配件

這些配件安裝在多模光纖定位器上,使光耦合機構更為靈活。顯微鏡物鏡和裸非球面透鏡可直接安裝到定位器上,因而能直接將光耦合到光纖中。

Five-Axis Singlemode Fiber Aligners

五軸單模光纖對準器

這種單模光纖定位器提供五軸定位,在單個光學接桿安裝裝置的XY 中,每5°轉動可獲得0.02 μm 分辨率。該對準裝置與各種適配器和調節架兼容,能夠提供具有自由空間、帶連接器的FC和ST光纖以及物鏡的直接耦合。

Multi-Axis Optical Fiber Positioners

多軸光纖定位器

FP 系列光纖定位器採用了新改進的高分辨100 TPI 調節螺釘,可為裸光纖、連接光纖或保偏光纖提供三度或五度的精確定位。定位由易於操作的旋鈕控制,此類旋鈕可使用內六角扳手可靠鎖定。

Multimode Fiber Positioners

多模 XY 光纖定位器

這些多模定位器採用緊湊的撓性機構,能夠以最小的後安裝式設計實現雙軸或五軸定位控制。五軸定位器採用節省空間的微型設計,所有定位器在XY 中每5°轉動分辨率為4.4 μm。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光纖定位調節架 Optical Fiber Positioning Mount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