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電動光學調節架 Motorized Mirror Mount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電動光學調節架 Motorized Mirror Mount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電動光學調節架 Motorized Mirror Mount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零組件 Opto Mechan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Agilis™ Piezo Optical Mounts

Agilis™ 壓電光學調節架

Agilis ™壓電光學鏡架是配備了Newport 專利非共振Agilis 壓電電機的高精度光學鏡架。憑藉出色的調節靈敏度、方便的可程式操作以及緊湊的設計,Agilis 光學鏡架實現了強大的運動性能。

CONEX™ Piezo Absolute Positioning Mirror Mount

CONEX 壓電絕對定位反射鏡調節架

CONEX-AG-M100D 是一種帶有專用閉環控制器/驅動器的壓電電機促動絕對定位反射鏡調節架。對於開箱即用的控件,CONEX-AGAP 控制器是預先配置的,並配有帶內置2軸絕對角度位置傳感器的Agilis ™ AG-M100D 反射鏡調節架。

Picomotor Mount with Controller Kits

帶有控制器套件的 Picototor調節架

帶有控制器套件的New Focus Picomotor™ 鏡架使用8821 型電動光學鏡架,將標準鏡架的精度與Picomotor 致動器的分辨率相結合,為您提供極致的精密電動光學對準。

Picomotor™ Piezo Mirror Mounts

Picomotor 壓電反射鏡調節架

這些鏡架提供了標準光學鏡架的穩定性,和我們的Picomotor 致動器的分辨率,可為您提供極致的精密電動光學對準。

Pint-Sized Picomotor Mirror Mounts

小型 Picomotor 反射鏡調節架

我們已經將我們的微型Picomotor 致動器與我們受歡迎的小型反射鏡調節架相結合,在極小的封裝內獲得非常精密的分辨率,消除了通常因小系統而產生的問題,因為在這些小系統中沒有足夠的空間進行調整,而且手動調整的靈敏度高。

Stability™ Picomotor Piezo Optical Mounts

Stability Picomotor 光學調節架

這些調節架結合了Stability調節架的穩定性與Picomotor致動器的精度和剛度,提供極致的精密電動光學對準。使用兩個標準Picomotor 促動器提供翻轉和傾斜調整,可實現完整的遙控。獨特的光學保持系統可最小化所安裝光學元件的波前畸變以及最大化整體機械穩定性。

ULTIMA Picomotor Piezo Mirror Mounts

大孔徑Picomotor壓電反射鏡調節架

這些大孔徑Picomotor 光學調節架使用了我們可靠的ULTIMA ®精密光學調節架,可提供壓電馬達致動器的精度和穩定性。它們可用於1.0、2.0、3.0 或4.0 英寸孔徑版本的光學元件。

Ultrafast Piezo Steering Mirror Mount

超快速壓電轉向鏡調節架

PSM 壓電轉向鏡調節架可為反射鏡、光柵和其他光學元件提供高速、亞微弧度分辨率,翻轉、傾斜和Z運動。PSM2 配備了不帶槓桿臂傳動的直接壓電促動系統,非常適合高頻寬雷射束的轉向、轉換和穩定,以及光束掃描、圖像穩定和雷射腔調諧。

Ultra-high Vacuum Picomotor Optical Mounts

超高真空Picomotor光學調節架

我們的超高真空兼容的picomotor 大孔徑光學調節架為真空應用而設計。它們通過我們可靠的ULTIMA ®精密光學調節架提供Picomotor 致動器的精度和穩定性。它們可用於1.0、2.0、3.0 或4.0 英寸孔徑版本的光學元件。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電動光學調節架 Motorized Mirror Mount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