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圓柱形設備調節架 Cylindrical Device Mount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圓柱形設備調節架 Cylindrical Device Mount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圓柱形設備調節架 Cylindrical Device Mount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零組件 Opto Mechan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Fixed and Tip/Tilt Cylindrical Laser Rod Mounts

固定和翻轉/傾斜圓柱形雷射棒調節架

ULM 圓柱形雷射安裝座連接到340-RC 和370-RC 桿夾具上,以提供一種方便的方式將任何1 至1.75 英寸(25.4 至44.5 mm)直徑的圓柱形雷射安裝到平移台和光學平台上。

M Series Kinematic V-Groove Mount

M系列運動V型槽調節架

在需要支撐鏡筒等圓柱形設備時,M系列動態V形槽調節架是一種實惠的解決方案。

Pockels Cell Positioner

勃克爾盒定位器

Newport 的PCH-1 是首個可以準確和重複定位各種電光元件(例如普克爾斯盒)的市售設備。

V-Block Cylindrical Device Mounts

V 型塊圓柱形設備調節架

V型塊非常適合固定圓柱形設備,例如光束整形器,光束擴展器,雷射管,雷射二極體模組和光纖準直器。

V-Groove Registered Variable Size Lens Mounts

V型槽對準的尺寸可變透鏡調節架

通用透鏡固定架採用方便的一體化設計,為多種不同尺寸的透鏡提供單一的支架。

XY Cylindrical Device Mounts for X26 Rails

用於 X26 導軌的 XY 圓柱形設備調節架

CT26光學導軌安裝座用於在X26導軌系統上精確定位圓柱形雷射。這些調節架非常適合實驗室應用,能長期保持高剛性和穩定性。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圓柱形設備調節架 Cylindrical Device Mount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