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光學零組件代理商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0年,秉持「熱忱、專業、創新」之經營理念下,以優異的光學調節架與服務品質成為客戶長期且值得信賴的光學零組件代理商,並提供高品質的光學反射鏡調節架光學滑軌以滿足客戶需求。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最大的優勢在於我們卓越的員工。我們以最大的資產為客戶提供服務,使業務永久化,創造更加光明的未來。感謝您對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關注與愛護,如果您對光學零組件代理商有任何需求,隨時歡迎您透過表單與我們聯絡。
“勤奮和堅持 ”一直是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核心理念。我們致力於不斷發展和加強我們的技術,並採用腳踏實地的管理方式。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的光學零組件代理商,以不斷地自我超越,持續提供專業又優質的光學調節架,除此之外還提供客戶光學滑軌,為了提供更具競爭力的優質產品,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會持續做好全方位光學零組件代理商,成為客戶、消費者及供應商最可靠的夥伴,共同創造最佳價值。如果您對光學反射鏡調節架有任何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絡。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