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光學翻轉調節架 Optic Flip Mount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光學翻轉調節架 Optic Flip Mount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光學翻轉調節架 Optic Flip Mount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零組件 Opto Mechan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9897-M Flip-Up™ Filter Holder

9897-M上翻式濾光片支架

9897-M上翻式濾光片支架使客戶可以在實驗中快速插入或卸下直徑為1英寸(25.4毫米)的濾光片。在需要時將濾光片翻轉到位,然後將其卡住。使用帶螺紋的Delrin插件或標準固定螺釘(均包括在內)可將薄型和厚型光學元件牢牢固定。使用螺釘和螺母可以輕鬆堆疊任意數量的Flip-Up濾光片支架。如果客戶需要精確對準光學元件,則可能需要使用我們的一種Flipper支架。

Flipper Optic Mounts

Flipper 光學調節架

我們在傳統光學調節架上添加了鉸鏈,得到了我們獲得專利的Flipper™ 調節架。因此,您可以使用此調節架輕鬆、可重複地將光學元件移入和移出光束路徑。此調節架適用於多路復用雷射實驗中的轉向鏡,解決了許多有關共享雷射的難題。

Kin-a-Flip Optical Mount Base

Kin-a-Flip光學安裝底座

這款全不銹鋼PS-KF運動學可旋轉復位調節架,非常適合將光學調節架快速移入和移出光路,且具有最大程度的可重複性。

Motorized Flipper Optical Mounts

電動翻轉架光學調節架

以少於半秒的過渡時間遠程將光學調整架插入光束路徑或從中拔出。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光學翻轉調節架 Optic Flip Mount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