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雷射元件 Laser Component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雷射元件 Laser Component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雷射元件 Laser Component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源與雷射 Light Source & Laser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Laser Components

雷射元件

II-VI 利用其砷化鎵技術平台提供廣泛的半導體雷射產品組合,在各種終端市場具有廣泛的應用。
 
DPSS 雷射:基於 II-VI 獨特和專有的微芯片雷射腔技術,II-VI 的 GDL 系列 532 nm 雷射是緊湊型二極體泵浦固態雷射,可為 OEM 客戶提供穩定、低噪音的性能,適用於各種工業和生物醫學應用。
 
II-VI 的無源 Q 開關 1535 nm 和 1064 nm 雷射也是二極體泵浦固態雷射,可提供穩定、高峰值功率、高能量的光脈衝。它們廣泛應用於工業和生命科學市場的雷射測距和雷射誘導非線性應用。
 
雷射引擎:QOMO 系列雷射是用於不同波長的低噪音雷射的統一平台。 QOMO 將雷射頭和電子器件集成在一個緊湊的封裝中,可提供出色且穩定的光學性能和低噪音。它最適合基於螢光的應用,例如流式細胞術、共聚焦顯微鏡和其他科學分析儀器。
 
多波長雷射模組系列可組合多達四種不同波長的雷射,功率範圍從 1 mW 到 5 W,使用光纖組合技術提供單模、多模或特種光纖選項。這些模組與電子設備和基於 ARM 的韌體完全集成,能使用軟體控制和遠端監控。這些模組緊湊且可訂製,可為廣泛的應用(主要是生命科學終端市場)提供高品質的性能和可靠性。
 
雷射二極體模組:憑藉先進的光學設計和封裝能力,II-VI 提供了多種具有準直光束自由空間輸出和光纖耦合輸出的雷射二極體模組。波長選項包括 405 nm、445 nm、488 nm、635 nm、655 nm、785 nm、830 nm 和其他應要求的波長。這些雷射模組廣泛用於通用瞄準、指向、生物醫學和機器視覺應用。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雷射元件 Laser Component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