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原子冷卻用雷射 Laser for Atom Cooling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原子冷卻用雷射 Laser for Atom Cooling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原子冷卻用雷射 Laser for Atom Cooling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源與雷射 Light Source & Laser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ILS laser series

ILS 雷射系列

這些雷射系統提供快速的調整能力和對絕對雷射頻率的精確控制。可以提出具有多個光纖輸出的訂製解決方案,以開發適合任何實驗設置的設計。此類雷射系統構成了一種turnkey、可靠且易於使用的解決方案,用於實施即時和超穩定的原子冷卻、原子干涉測量或玻色–愛因斯坦凝態。

SML and USML laser series

SML和 USML 雷射系列

SML和USML 雷射系列為各種實驗設置提供了一種經濟高效且靈活的解決方案。它可以產生高達 1 W 的輸出功率,並具有強大且高度可靠的頻率穩定性,從而產生顯著的光譜特性。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原子冷卻用雷射 Laser for Atom Cooling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