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脈衝能量雷射 High Pulse Energy Laser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高脈衝能量雷射 High Pulse Energy Laser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高脈衝能量雷射 High Pulse Energy Laser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源與雷射 Light Source & Laser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High Power Nd:YAG Lasers

高功率 Nd:YAG 雷射

Boston 500 是一款全新的緊湊型多功能 Nd:YAG 雷射。它基於高效、單桿、僅振盪器設計。它採用獨特的混合反射泵室設計,結合了高效率和良好的光束輪廓。能量和光束品質的平衡組合使Boston 500 成為泵浦染料雷射的理想選擇。
機械和光學設計經過優化,易於操作:更換閃光燈而不影響諧振腔對準,光學具有高螺距精密螺釘,諧波箱是氣密的。電源和控制電子設備基於最新的固態技術。IGBT開關用於驅動閃光燈;多個處理器(和 FPGA 控制)監控和設置雷射操作。

Tunable Narrow Bandwidth Pulsed Lasers

可調窄頻寬脈衝雷射

Sirah 的脈衝染料雷射是原子和分子光譜學中所有應用的標準。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高脈衝能量雷射 High Pulse Energy Laser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