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泵浦與種子雷射 Pumping and Seeding Laser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泵浦與種子雷射 Pumping and Seeding Laser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泵浦與種子雷射 Pumping and Seeding Laser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源與雷射 Light Source & Laser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CM97-1000-76PM

CM97-1000-76PM

採用 FBG 和保偏光纖的 976nm 微型蝴蝶雷射二極體泵浦模組
 
II-VI CM97-1000-76PM 波長穩定的高功率單模雷射二極體模組被設計為工業脈衝光纖前置放大器以及摻鉺光纖放大器 (EDFA) 雷射應用的泵浦源。將光纖耦合到雷射的過程和技術允許非常高的輸出功率,並且在時間和溫度下都保持穩定。泵浦模組採用保偏光纖尾纖和光纖布拉格光柵設計,以提高波長和功率穩定性能。裝置達到 1W 的高無扭結輸出功率。

CM97A1064

CM97A1064

脈衝 1064nm 高功率微型蝴蝶雷射二極體模組,無 FBG
 
II-VI CM97A1064 下一代高功率單模雷射模組被設計為需要 1064nm 單模光的脈衝光纖雷射和 CW 應用的光源。將光纖耦合到雷射的工藝和技術可實現隨時間和溫度都非常穩定的高輸出功率。設備達到 1.5W 脈衝峰值的高無扭結輸出功率。

CM97A1064BFBG

CM97A1064BFBG

脈衝1064nm超寬頻FBG高功率雷射二極體迷你蝴蝶模組
 
II-VI CM97A1064BFBG 下一代波長穩定的高功率單模雷射模組被設計為脈衝光纖雷射應用的光源。將光纖耦合到雷射的工藝和技術允許高無扭結峰值輸出功率,其隨時間和溫度都非常穩定。超寬頻寬光柵達到可控的寬光譜,有助於抑制脈衝光纖雷射中的 SBS 生成。

CM97A1064NFBG

CM97A1064NFBG

脈衝 1064nm 窄頻寬 FBG 高功率雷射二極體微型蝴蝶模組
 
II-VI CM97A1064NFBG 下一代波長穩定的高功率單模雷射模組被設計為脈衝窄頻寬光纖雷射和直接頻率轉換應用的光源。將光纖耦合到雷射的工藝和技術可實現隨時間和溫度非常穩定的高峰值輸出功率。位於靠近封裝的保偏光纖中的窄頻寬光柵允許短脈衝操作。

CMDFB10xxA

CMDFB10xxA

波長穩定的 1064nm / 1030nm DFB 雷射二極體迷你蝴蝶模組
 
II-VI CMDFB10xxA 波長穩定的高功率單模雷射模組被設計為脈衝窄頻寬光纖雷射和直接頻率轉換應用的光源。
 
位於雷射腔中的分佈式反饋光柵 (DFB) 可在幾次往返中實現波長穩定。雷射芯片和封裝針對亞奈秒脈衝操作進行了優化。將光纖耦合到雷射允許非常穩定的高峰值輸出功率時間和溫度。

MLU96A1060CWG

MLU96A1060CWG

脈衝 1060 nm SLD 型高功率非冷卻 3 針微格式雷射二極體模組
 
新型 II-VI MLU96A1060CWG 高功率單模雷射模組被設計為用於脈衝光纖雷射的寬頻緊湊型光源。它採用緊湊的 3 針微型封裝。該設備達到 1 W 脈衝峰值的高無扭結輸出功率,發射更大 10nm 的 SLD 型光譜,有助於抑制脈衝光纖雷射中 SBS 的產生。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泵浦與種子雷射 Pumping and Seeding Laser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