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放大器 Amplifier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放大器 Amplifier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放大器 Amplifier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源與雷射 Light Source & Laser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Spitfire®Ace™

Spitfire®Ace™

Spectra-Physics Spitfire™ Ace™ 是我們的旗艦放大器系統。它是市面上技術最先進的鈦藍寶石再生放大器。Spitfire Ace 配備我們專有的 Ace 腔體設計,經實際驗證,具有優異的長期穩定性、噪音低,日常運行可靠。泵浦OPA時,可確保OPA及非線性波長轉換穩定可靠運行。Spitfire® Ace™是要求最嚴苛的超快應用的卓越光源。

Solstice® Ace™

Solstice® Ace™

Spectra-Physics® Solstice™ Ace™ 是首款飛秒級超快放大器,其設計、製造和測試均滿足嚴苛的工業標準。Solstice Ace集成了模組化組件、免調節的安裝零件、經過現場驗證的可靠泵浦和種子雷射。它可以提供一種行業領先的免手持超快光源,廣泛適用於多種超快應用。

Spirit®

Spirit®

Spirit 系列為飛秒雷射在高精度工業製造中對聚合物、薄金屬、藍寶石、多晶金剛石和許多其他材料的微加工應用定義了新的標準。這些雷射平均功率高、脈衝能量大且重覆頻率高,從而能夠提高生產效率。客戶將從工業上可獲得的最短脈衝寬度和一流的光束品質中受益,從而能夠在幾乎不產生熱影響區 (HAZ) 的情況下加工具有一流精度和品質的複雜而具有挑戰性的組件。Spirit 雷射為工業用途而設計,以低購置成本實現穩定可靠的全天候運行。Spirit 雷射還為光子顯微鏡和光譜學應用的非線性 OPA 泵浦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性能。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放大器 Amplifier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