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雷射光源代理商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位於台灣的雷射光源代理商,年年穩定成長的績效,是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體員工們勤奮努力所換來的。”品質”、”創新”及”承諾”的精神,使我們面對未來的發展有著堅定的信心,供應著所有客戶相關之各種優良產品,我們一直秉持著「實事求是,精益求精」的目標為各位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目前所提供的雷射儀器能為您提供最佳的服務與品質,如果有任何關於雷射光源代理商的詢問,歡迎您洽詢,我們期待能為您服務。
客戶,就是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口碑,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0年,為台灣雷射光源代理商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秉持『以人為本、永續經營、精益求精』的經營理念,經持『品質至上,準時交件,勇於創新』的品質政策,以提昇企業競爭力以及提高客戶滿意度,致力於達到員工及客戶信賴與支持的企業環境。一路上我們秉持著專業創新、品質至上及貼心服務來滿足所有客戶,致力成為全台最好的雷射光源代理商。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雷射儀器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