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法蘭安裝配件 Flange Mounted Light Source Accessorie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法蘭安裝配件 Flange Mounted Light Source Accessorie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法蘭安裝配件 Flange Mounted Light Source Accessorie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源與雷射 Light Source & Laser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Beam Turning Assemblies

光束轉向組件

這些光束轉向組件允許重定向燈罩的輸出光束 90°,而不影響光的準直特性。每個光束轉向組件都包含一個集成在90度燈管上面的熱沉。反射鏡可在反射鏡支架內輕鬆互換,允許用戶創建多個光束轉向組件以適應其應用要求。

Flange Couplers & Adapters

法蘭耦合器和配接器

當法蘭尺寸和類別導致對接條件不理想時,法蘭耦合器和配接器可將 Oriel 光源簡單耦合到其他光學組件。配接器還可用於將 Oriel 組件耦合到非 Oriel 組件中,例如 Newport 的鏡筒系列和 C-Mount 螺紋組件系列。

Flanged Lens Holders and Cells

法蘭透鏡支架和單元

法蘭安裝支架和單元,可輕鬆將光學配件(如濾光片)安裝到 Oriel 光源、單光儀、光譜儀或其他法蘭組件的輸入或輸出法蘭上。合適的法蘭安裝支架 或單元以及必要時所需的法蘭耦合器或配接器可符合所有光學配件安裝需求。

Focusing Lens Assemblies

聚焦透鏡組件

聚焦透鏡組件擴大了 Oriel® 光源的功能。這些產品適用於將光源從準直輸出轉換為具有聚焦光斑大小輸出的光纖源或光源。

Light Source Filter Holders

光源光學濾光片支架

Oriel® 提供有各種濾光片支架,可將各種形狀和尺寸的光學元件集成到已經使用 Oriel 光源的裝置中。這三種濾光片支架以及全套法蘭耦合器和配接器,可滿足所有光學裝置或預算要求。

Liquid Filters for Light Sources

光源液體濾光片

對於不需要紅外 (IR) 光且其熱效應可能導致問題的應用,液體濾光片十分有用。使用大功率光源(500 至 1600 W)時,如果還使用了其他光學元件,則液體濾光片必不可少。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法蘭安裝配件 Flange Mounted Light Source Accessorie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