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可調式光圈 Aperture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可調式光圈 Aperture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可調式光圈 Aperture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源與雷射 Light Source & Laser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Iris Diaphragms

光學可變光圈

這些可變光圈提供小至 1.0 mm 或大至 41.3 mm 的可調光學孔徑,可用於各種常見光學應用(例如光束對準和衰減)。所有三種尺寸都具有至少 10 個彈簧鋼葉片,能夠提供連續的圓形開口,並可安裝到光學柱和底座。

Flange Mounted Manual Iris Diaphragms

凸緣架可變光圈

手動操作的可變光圈是一種便宜且出色的光衰減選擇,也可以用作鏡頭孔徑光圈。它們可以通過隔膜頂部的手動桿輕鬆操作。這些光圈提供小至 1 毫米或大至 36 毫米的可調節孔徑,並具有標準的 1.5 英寸系列法蘭,可輕鬆集成到 Oriel® 燈罩或者探測器中。如果首選桿安裝,底部會有一個 1/4-20 螺紋孔。

M-DI47 Series Optical Iris Diaphragms

M-DI47 系列光學可變光圈

這些光圈提供連續可調的孔徑,小至 5 mm或大至 73 mm,適用於各種常見的光學應用,如光束對準和衰減。兩種型號都有多個彈簧鋼葉片,以提供圓形開口並直接安裝到光學柱和支柱上。

Threaded Ring-Actuated Iris Diaphragms

螺紋環驅動可變光圈

螺紋環驅動可變光圈設計用於與我們的 LT 系列鏡筒或其他帶有 SM1 或 SM2 螺紋的組件一起使用。它們可以通過旋轉最外圈來輕鬆操作,以平滑調整光圈大小,一旦達到所需的光圈大小,可以將圓環鎖定到位。

M-SV-0.5

寬度可調狹縫,M4 螺紋,公制

M-SV-0.5 緊湊的可調寬度狹縫,可對兩個刀片進行精確的千分尺驅動調節,兩個刀片的中心大約在12.7毫米的通孔內。縫隙寬度的範圍從完全閉合到5毫米不等,其設計使得千分尺讀數與實際的縫隙寬度相對應。纖薄的安裝座和四個面板安裝孔使其非常適合與緊湊型OEM光學組件一起使用。位於設備底部的M4螺紋安裝孔與我們的標準或基座安裝接桿相兼容。

Beam Aperture Disks

光束孔徑光盤

光束孔徑光盤,或者大面積針孔,是一種用於限制單色儀或探測器輸入端的角度孔徑或光衰減的經濟實惠且簡單的解決方案。這些光束孔徑光盤由鋁製成,並且可以放置在與 1.0 英寸直徑光學元件兼容的任何光學支架中。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可調式光圈 Aperture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