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光強度控制器 Light Source Intensity Controller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光強度控制器 Light Source Intensity Controller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光強度控制器 Light Source Intensity Controller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源與雷射 Light Source & Laser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Digital Light Intensity Controller

數字光強控制器

68950是用於研究型燈源的數字曝光系統。系統將光強控制器和數字定時器集成於一體。其中光強控制器可讓弧光燈、氘燈和石英鎢鹵素燈維持恆定的光線輸出,而數字定時器則用於定時曝光和劑量控制。RS-232 通訊可實現電腦控制操作。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光強度控制器 Light Source Intensity Controller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