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光學快門 Light Source Shutter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光學快門 Light Source Shutter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光學快門 Light Source Shutter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源與雷射 Light Source & Laser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Electronic Fast Shutters

電子高速快門

我們的快速電子快門提供低至 2 ms 的脈衝寬度,用於雷射脈衝閘控、精確曝光控制、CCD ,或僅用於保護檢測器免於飽和。曝光具有高度可重複性和準確性,可變重複率高達 150 Hz。葉片塗有 AlMgF2 以提高反射率。

Electronic Light Source Safety Shutters

手動快門和電子快門

燈開啟或點亮後,最好一直保持亮燈狀態,而不是頻繁地開關燈。Oriel® 外部快門可方便地在設置或調整測試夾具時阻止燈光輸出。

Manual Light Source Shutter

手動操作光源快門

這種手動操作的光源快門是一種低成本且易於使用的設備,用於可靠地檢查輻射零點。易於接近的杠桿將滑塊移入和移出光路。它具有 1.5 英寸系列公頭和母頭法蘭。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光學快門 Light Source Shutter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