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光學斬波器 Optical Chopper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光學斬波器 Optical Chopper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光學斬波器 Optical Chopper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源與雷射 Light Source & Laser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Enclosed Head Optical Choppers

封閉式光學斬波器

75160NF 封閉式光學斬波器用於在光學實驗中,引入光徑的周期性中斷,從而產生調幅。非常適用於許多小型光信號檢測方案。斬波頻率被鎖相到其內部頻率合成器中,提供牢固的穩定性和靈活性。

Phase Locked Optical Choppers

鎖相光學斬波器

由於3502 光學斬波器的斬波頻率被鎖相到其內部頻率合成器中,因此它可以提供極高的穩定性和靈活性。它可以使用內部頻率合成器或外部源作為參考,從 4 Hz 至 10.65 kHz 進行斬波。您可以在參考的基波、諧波(2 至 15)或者甚至子諧波(1/2 到 1/15)處進行斬波。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光學斬波器 Optical Chopper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