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iberLabs光纖放大器系列 FiberLabs Optical Fiber Amplifier Serie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FiberLabs光纖放大器系列 FiberLabs Optical Fiber Amplifier Serie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FiberLabs光纖放大器系列 FiberLabs Optical Fiber Amplifier Serie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通訊元件 Fiber Opt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Bench-top Type Amplifiers

桌上型放大器

FiberLabs 利用獨特的光纖技術,提供電信和非電信頻段的臺式光放大器。這些放大器允許從前面板控制參數,便於研發應用,包括研發下一代光纖網絡、光學量測、脈衝雷射放大和科學實驗。

Module type amplifiers

模組式放大器

光放大器增益模組尺寸緊湊,適合內建使用。FiberLabs 在 O-、S-、C- 和 L- 波段提供寬波長範圍的光放大器增益模組。這些增益模組可用於使用 1.31 μm、1.49 μm 和 1.55 μm(ITU-T [符合 G.983.3])三種波長的 B-PON 系統、DWDM 系統和使用 1.3 μm波段的 100 GbE (IEEE 802.3ba)。

Rack mount type amplifiers

機架式放大器

FiberLabs 提供各種機架式光放大器,包括 O、S、C 和 L 波段。這些放大器可用於都會區存取網路和長途傳輸系統。特別是光存取網絡在 B-PON 系統中使用跨越 O-、S-、C- 和 L-波段的廣泛波長帶,使用 1.31 μm、1.49 μm 和 1.55 μm 三種波長(ITU-T [符合 G.983.3])、使用 1.3 μm 至 1.6 μm 波段的 CWDM 傳輸、使用 1.3 μm 波段的 100 GbE (IEEE 802.3ba) 和數據中心中的 1.3 μm 波段 CWDM 傳輸。FiberLabs Inc. 是世界上唯一一家能夠提供涵蓋 O 波段、S 波段和 CWDM 波段和 C 波段和 L 波段的每個波段的所有光放大器的製造商。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FiberLabs光纖放大器系列 FiberLabs Optical Fiber Amplifier Serie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