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光纖工具&配件 Fiber Tools & Accessorie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光纖工具&配件 Fiber Tools & Accessorie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光纖工具&配件 Fiber Tools & Accessorie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通訊元件 Fiber Opt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Bare Fiber Adapters

裸光纖配接器

F-AS和F-AM裸光纖適配器,單模和多模光纖能快速簡便的臨時連接。

Bare Fiber Test Adapters

裸光纖測試配接器

測試裸光纖的過程更為簡單快捷。Newport的新型裸光纖測試適配器可接受切割和非切割光纖,只需裸露3/4 英寸的裸光纖,且在使用切割光纖時的典型插入損耗小於0.5dB。

Fiber Bundle Ferrules

光纖束套圈

大多數Oriel光纖束都使用11 mm 套圈。具有通用的外部光纖束直徑,簡化了耦合和定位。將SMA或ST端接件轉換為11mm套圈,使其與Oriel配件兼容。此外,此處所述的套圈可添加至第三方光纖組件和液體光導。

Fiber Mode Scrambler

光纖擾模器

FM-1光纖擾模器可不受光發射條件的影響在光纖中擁有穩定的模式分佈和低插入損耗。當對特性和由於光纖組件引起的損耗進行精確測量時,這種條件是非常重要的。

Fiber Optic Scribes

光纖劃線器

光纖劃線器是一種低成本的光纖切割工具。通過劃線和拉伸的方法切割。

Fiber Optic Strippers

光纖剝線鉗

我們的光纖剝線鉗能夠可靠、準確地從標準和特殊光纖剝去任何尺寸的塗覆層。

Fiber Preparation Kit

光纖預處理套件

F-FPK光纖預處理套件包括為進行切割、拼接或連接器端接而準備光纖時所需的各種工具,其中包括:光纖護套剝離工具、Kevlar® 剪刀和五種光纖塗層剝線鉗,適用於各種常用光纖直徑。該套件還包括Teflon® 塗層式細尖鑷子,可安全處理裸光纖件。

Kevlar® Shears

Kevlar® 剪刀

F-KS型號Kelvar剪刀為修整Kevlar®光纖電纜高強度構件提供了一種高效的解決方案。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光纖工具&配件 Fiber Tools & Accessorie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