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光纖耦合光源 - ASE光源 - 阜拓科技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光纖耦合光源 Fiber-Coupled Light Source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光纖耦合光源 Fiber-Coupled Light Source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通訊元件 Fiber Opt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10×0 nm band ASE source (Bench Top)

10×0 nm 波段 ASE 光源 (桌上型)

FiberLabs 在 X 波段(1000 nm 波段)提供三種具有不同光譜特性的ASE光源。這些光源可用於研發和評估1000 nm波段光纖雷射組件與其他1000 nm波段的光學裝置。



10×0 nm band ASE source (OEM Module)

10×0 nm 波段ASE光源 (OEM模組)

FiberLabs 在 X 波段(1000 nm 波段)提供三種具有不同光譜特性的ASE光源。這些光源可用於研發和評估1000 nm波段光纖雷射組件與其他1000 nm波段的光學裝置。



850 nm band ASE source (Bench Top)

850 nm 波段 ASE 光源 (桌上型)

ASE-0850-02 是一款波長範圍 850 nm 的 ASE 光源,使用摻鉺氟化物光纖作為增益介質。該波長範圍用於多模光纖傳輸。
此ASE光源在此波長範圍內具有穩定的輸出,適用於850 nm多模光纖傳輸的可靠光學元件測試。

另一個應用領域是機器視覺。人眼無法看到 850 nm 波長範圍,但矽光電二極體在 850 nm 波長範圍內仍非常敏感。
因此,使用 850 nm 的照明物讓我們能夠使用標準的矽基 CCD 或 CMOS 相機來實現高亮度機器視覺,而人眼不會感受到亮度。

ASE光源本身是非同調和無偏振的,在需要最小化干擾或散斑時,ASE光源會是您的首選。



980 nm band ASE source (Bench Top)

980 nm 波段 ASE 光源 (桌上型)

ASE -0980-10 是一款用於 980nm波段的 ASE 光源。
此光源適用於評估光學隔離器與其他980nm波段的光學裝置。
總輸出功率大於10 dBm。


C+L-band ASE light source (Bench Top)

C+L波段ASE光源 (桌上型)

FiberLabs 提供六款具有不同光譜特性的 C+ L 波段 ASE光源。從眾多型號中挑選最適合您應用的產品,包括經濟實惠、輕巧的ASE-CL-13S;功率和光譜穩定性優異的ASE-FL7002和7004;平整度出眾的ASE-FL7006-15和-17;以及高功率的ASE-FL7015。



C+L-band ASE light source (OEM Module)

C+L波段ASE光源 (OEM模組)

FiberLabs 提供五款具有不同光譜特性的 C+ L 波段 ASE光源模組。模組式的ASE光源尺寸小巧,容易整合到各種設備中。所有產品皆以 5 VDC 電壓運作,光學特性與相應的桌上型型號相同。



C-band ASE light source (OEM Module)

C波段ASE光源 (OEM模組)

FiberLabs 了提供七款具有不同光譜特性的C 波段 ASE光源模組。模組型ASE光源尺寸小巧、容易整合到設備中。所有產品均在 5 VDC電壓運作、光學特性與相應的桌上型型號相同。



C-band ASE source (Bench Top)

C 波段 ASE 光源 (桌上型)

透過使用摻鉺光纖,FiberLabs 提供了七款具有不同光譜特性的C 波段 ASE光源。從眾多型號中挑選最適合您應用的產品,包括經濟實惠又輕巧的 ASE-C-10S;具有優異平整度的ASE-FL7010和7013;波長範圍廣泛的ASE-FL7012;高功率的ASE-FL7050;以及具有高斯光譜的 ASE-1560-G20。



DFB-LD light source (Bench Top)

DFB-LD光源 (桌上型)

FiberLabs 提供多種類型的 DFB-LD 光源,波長範圍從 750 到 1750 nm不等。
除了標準產品外,基本上可以根據客戶要求整合任何類型的 DFB-LD。



FBG-LD light source (Bench Top)

FBG-LD 光源 (桌上型)

FiberLabs 提供多種類型的 FBG 穩定化 LD 光源,波長範圍從 750 到 1750 nm不等。
除了標準產品外,基本上可以根據客戶要求整合任何類型的 FBG-LD。



FP-LD light source (Bench Top)

FP-LD光源 (桌上型)

FiberLabs 提供多種類型的 Fabry-Perot LD 光源,波長範圍從 750 到 1750 nm不等。
除了標準產品外,基本上還可以根據客戶的要求整合任何類型的 FP-LD。



L-band ASE light source (Bench Top)

L波段ASE光源 (桌上型)

ASE -1590-100 是一款L波段的ASE 光源。此光源可用於評估L波段光學裝置或光學感測。



L-band ASE light source (OEM Module)

L波段ASE光源 (OEM模組)

FiberLabs 提供緊湊型L 波段 ASE光源模組,易於整合到設備中。此模組的工作電壓為 5 VDC、光學特性與相應的桌上型型號相同。



O-band ASE source (Bench Top)

O 波段 ASE 光源 (桌上型)

ASE -1300-01 和 ASE-FL7611 是適用於 1.3 μm 波段的O 波段ASE 光源。採用摻鐠氟化物光纖,讓1270~1330 nm波長範圍內的最大總輸出達到了8dBm。
ASE光源比超發光二極體 (SLD) 表現出較低的偏振度 (DOP),因此特別適用於需要低 DOP 的測試和測量目的。
FiberLabs的ASE光源具有光譜密度高、輸出功率穩定、光譜穩定的特性;讓用戶能進行各種高雜訊比、高精度的量測。



O-band ASE source (OEM Module)

O 波段 ASE 光源 (OEM 模組)

FiberLabs 提供兩款 O 波段 ASE 光源模組,具有不同的輸出功率。
模組式ASE光源體積小,容易整合到設備中。
其運作電壓為 5 VDC,光學特性與相應的桌上型型號相同。


S+C+L-band ASE light source (Bench Top)

S+C+L波段ASE光源 (桌上型)

ASE -FL7701 是一款超寬頻 ASE 光源,涵蓋 S波段、C 波段和 L 波段。通過掺銩氟化物光纖、摻鉺氟化物光纖和摻鉺石英光纖,可在 1460 到 1605 nm的廣泛波長範圍內實現 -20 dBm/nm 的光譜功率密度。這款超寬頻光源可用來當作WDM和傳輸系統的光學元件特性分析的光源,也適用於 CWDM 光學元件。

增益平坦化型號 (選項 -032) 可訂購,最低訂購量為 5 件。



S-band ASE source (Bench Top)

S 波段 ASE 光源 (桌上型)

ASE-FL7210 是一款高亮度的 ASE光源,採用透過掺鉬氟化物光纖增強的自發性放射。
它在S波段實現了高功率密度、卓越的輸出穩定性和光譜穩定性。這是用於S 波段光學元件特性分析最佳的光源。



S-band ASE source (OEM Module)

S波段ASE光源 (OEM模組)

FiberLabs 提供輕巧的 S 波段 ASE光源模組,方便整合進各種設備中。
此模組的運作電壓為 5 VDC,其光學特性與相應的桌上型型號相同。



SLD - Telecom SLD (Multiband) - Bench Top

SLD - 電信 SLD (多頻段) - 桌上型

這款多重 SLD 光源將最多四個 SLD 結合成一個單元,可以覆蓋超廣頻光譜,包括光纖通訊的整個波長範圍,從 1250 nm 1750 nm的 O 波段、E 波段、S 波段、C 波段、L 波段以及 U 波段。
這些光源適用於光學元件的測量,包括 CWDM 光學元件和感測器。



SLD light source (Bench Top)

SLD光源 (桌上型)

FiberLabs 的SLD光源覆蓋波長範圍從 750 至 1750 nm。我們的標準系列涵蓋了主要波長(800-850nm、950-1100nm,以及電信波長)。
除了標準產品外,基本上還可以根據客戶的要求整合任何類型的 SLD。



SLD light source (OEM Module)

SLD光源 (OEM模組)

FiberLabs 提供多種類型的SLD光源,波長範圍從 750 到 1750 nm。
除了標準產品外,基本上還可以根據客戶的要求整合任何類型的 SLD。



Tunable Optical Filter (Bench Top)

波長可調光纖濾波器 (桌上型)

FiberLabs 的可調波長濾光片 (WLTF) 是一款具有輸出功率調節功能的多用途可調濾光片。
本產品主要設計用於O 頻段LAN - WDM /CWDM 收發器測試,但也可用於其他一般用途。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光纖耦合光源 Fiber-Coupled Light Source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