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ine 透鏡對準系統 A-Line Lens Alignment System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A-Line 透鏡對準系統 A-Line Lens Alignment System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A-Line 透鏡對準系統 A-Line Lens Alignment System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零組件 Opto Mechan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A-Line Adjustable Optic Mounts

A-Line可調光學調節架

A-line 可調光學調節架包括各種能夠輕鬆、精確調節的調節架。

A-Line Fixed Cube Mounts

A-Line固定式立方體安裝座

對於安裝1.0英寸(25.4mm)立方體分束器,A-LINE™LH-1PM固定立方體安裝座是一個便捷且經濟實惠的解決方案。

A-Line Fixed Lens Mounts

A-Line固定式透鏡固定架

A-Line™ 系列自準直透鏡安裝架設計用於簡單快速地安裝、對準和聚焦透鏡。A-Line™ 系列的透鏡調節架為安裝不同尺寸和厚度的透鏡提供了方便且經濟實惠的解決方案。

A-Line Fixed Optic Mounts

A-Line固定式光學調整架

A-Line™固定式光學調節架為反射鏡、分光鏡和光學適配器的安裝提供了便捷且實惠的解決方案。

A-Line Insertable Fixed Lens Mounts

A-Line可插入式透鏡固定架

這些透鏡固定架具有獨特的傾斜槽,可使其插進一排桿式A-Line鏡頭架中。這個功能使用戶無需拆卸即可輕鬆地從光束路徑的中間添加和移除鏡頭。

A-Line Line Keyed Guide Rods

A-Line系統導桿

鍵控導桿可以沿導桿以同一方向安裝任何Newport的A-line光學器件支架。沿著導桿長度進行加工的兩個平坦且平行的表面,可將A-Line調節架引導到相同的旋轉方向。

A-Line Objective and C-Mount Lens Mounts

A-Line物鏡和C-Mount透鏡固定架

對於帶有RMS螺紋的顯微鏡物鏡的固定安裝,LH-RMS顯微鏡物鏡固定架是一種便捷且經濟實惠的解決方案。LH-CMT 的C卡口相機鏡頭固定架被用於固定1.00-32螺紋的相機鏡頭。支架的前部還具有一個特殊的6mm校準孔,可與GR系列導軌一起使用,以快速校準多個A-LINE系列透鏡固定架。它們的底部還帶有一個8-32(M4)螺紋安裝孔,用於接桿安裝。

M-LH-X1-PK A-Line™ Primer Kit

M-LH-X1-PK A-Line透鏡調節架入門套件

M-LH-X1-PK A-Line™入門套件是構建多個系統並保證手邊常有可用部件的理想解決方案。該套件中包含33個不同的組件編號和37個部件。您所需要的透鏡支架、反射鏡調節架、立方體支架以及導桿均包含在套件之內。下面列出了具體的部件,其中,除了LH-GR-0.5、LH-GR-1、M-LH-K1和M-LH-K2會提供兩個之外,其他的部件都提供一個。M-LH-X1-PK入門套件包含了一個9屜儲物櫃。
部件清單:M-LH-0.5A、M-LH-1A、M-LH-1T、M-LH-30M、M-LH-1.5A、M-LH-2A、M-LH-3A、M-LH-05DB、 M-LH-1DB、M-LH-2DB、LH-05N、LH-1N、LH-2N、LH-1PY、LH-1XY、LH-1PM、M-LH-1PR、M-LH-CMT、M-LH-RMS、LH-50R25、LH-1R05、LH-2R1、LH-2R1.5、LH-GR-0.5、LH-GR-1、LH-GR-2、LH-GR-3、LH-GR-4、LH-GR-6、OC1-GR-6S、LH-GR-8、LH-GR-10、M-LH-K1、M-LH-K2。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A-Line 透鏡對準系統 A-Line Lens Alignment System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