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潛望鏡式反射鏡組 Periscope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潛望鏡式反射鏡組 Periscope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潛望鏡式反射鏡組 Periscope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零組件 Opto Mechan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9151-M Pedestal Periscope kit

9151NF-M底座式潛望鏡式反射鏡組套件

9151NF-M基座式潛望鏡套件包括輕鬆構建潛望鏡所需的所有機械零件 - 您只需要單獨購買25.4毫米的反射鏡即可。每個潛望鏡套件均包括兩個用於堅固安裝的6英寸高的基座,兩個用於將反光鏡調節至任意高度的基座夾,兩個中心調節架和一個固定叉塊。我們還包括兩個45°適配器,通過使光束在兩個反射鏡上居中來簡化對準。公制螺紋。

Fixed Periscopes

固定潛望鏡式反射鏡組

固定式光學爬高架能夠提供沿其實心不銹鋼基座的垂直高度調節,以及入射光束的360°手動轉向。它的基座也是磁性的,可輕鬆、快速地進行粗略對準。採用簡單的低成本設計即可實現高度調節,而無需使用工具。

High Stability Rail Periscope

高穩定性導軌潛望鏡式反射鏡組

高穩定性導軌光學爬高架配有Suprema系列不銹鋼動態調節架和導軌接桿,從而實現出色的穩定性。該設計還避免了在光束調節過程中發生意外旋轉。45 度固定角反射鏡支架引導光束,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12磅夾持力的磁性底座可在將基座固定到光學表面之前將其粗略對準到位。

Large Diameter Periscope Mounts

大直徑潛望鏡式反射鏡組安裝座

大直徑光學爬高鏡安裝架上牢固安裝有75型阻尼支撐底座,可實現直徑達1.5英寸(38.1 mm) 光束的精確轉向。可對兩個調節架的高度進行簡單、精確的手動調整,粗調/細調旋鈕的方位角靈敏度為8弧秒。反射鏡和1.5英寸直徑圓桿單獨出售。

M-BSD-2A Metric Beam Steerer

M-BSD-2A公制光束轉向器

M-BSD-2A公制光束轉向器可讓您輕鬆設置雷射束高度,並精確控制離開潛望鏡設備的光束方位角和仰角。我們的光束轉向器具有兩個完全可調的鏡架,允許入射光束與工作台表面不平行。調整底部反射鏡以使光束在頂部反射鏡上居中,然後調整頂部反射鏡將光束轉向所需的位置。帶45°鏡架的ULTIMA®反射鏡調節架可用於直徑為25.4毫米的反射鏡,使你可精確定位光束。組裝後,固定在高203.2毫米的實心不銹鋼接桿上的滑動夾可提供極度穩定的高度調節。如果需要更高的光束轉向器,只需安裝一個PS系列延長桿。使用不銹鋼叉式夾塊將光束轉向器牢固地安裝在光學平台上的任何位置。兩個25.4毫米直徑的反射鏡必須單獨訂購。公制版本。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潛望鏡式反射鏡組 Periscope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