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光學籠式系統 OpticsCage+ Optical Cage System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光學籠式系統 OpticsCage+ Optical Cage System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光學籠式系統 OpticsCage+ Optical Cage System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零組件 Opto Mechan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Optics Cage Plus Adjustable Mounts

OpticsCage+可調安裝座

OpticsCage+ 可調節調節架包括旋轉、XY、XYZ 和其他與OpticsCage+ 系統兼容的調節架。它們為反射鏡、透鏡、濾光片等提供方便且堅固的安裝解決方案。正在申請專利的卡扣式設計允許輕鬆插入和移除組件,無需拆卸。

Optics Cage Plus Fixed Optic Mounts

OpticsCage+固定光學安裝座

OpticsCage+ 固定式調節架為反射鏡、透鏡、濾光片等提供了方便且堅固的安裝解決方案。正在申請專利的卡扣式設計允許輕鬆插入和移除組件,無需拆卸。

Optics Cage Plus Guide Rods

OpticsCage+導桿

OpticsCage+ 導桿和適配器幫助提供用來在籠式系統中安裝各種光學元件所需的附件。正在申請專利的卡扣式設計允許輕鬆插入和移除組件,無需拆卸。

Optics Cage Plus Mounting Cube

OpticsCage+安裝立方體

OpticsCage+ 安裝立方體提供了安裝各種光學元件的便捷方式。無論是固定式還是頂部可調式,它們都提供了方便且堅固的安裝解決方案。正在申請專利的卡扣式設計允許輕鬆插入和移除組件,無需拆卸。

Optics Cage Plus Preassembled Segments

OpticsCage+配件

OpticsCage+ 預組裝段包括4個桿和兩個端板,為安裝各種光學元件提供方便的方法。正在申請專利的卡扣式設計允許輕鬆插入和移除組件,無需拆卸。

OpticsCagePlus Primer Kit

OpticsCage+入門套件

OpticsCage+™ 入門套件包括各種籠式組件。它是構建多個系統並且了解您手頭將擁有的零件的理想解決方案。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光學籠式系統 OpticsCage+ Optical Cage System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