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egis Qube封閉式光束導向系統 Aegis Qube Beam Routing System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Aegis Qube封閉式光束導向系統 Aegis Qube Beam Routing System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Aegis Qube封閉式光束導向系統 Aegis Qube Beam Routing System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零組件 Opto Mechan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Aegis Qube™ Access, Adapter, and Cover Plates

Aegis Qube™ 轉接板

我們提供各種入口、適配器和蓋板,用於訂製Q-OC-1 立方體外殼。

Aegis Qube™ Beam Tubes

Aegis Qube™ 光束管

Aegis Qube™ 光束路由系統可以使用蓋板和光束導管實現完全的封閉。封閉的光束可免受氣流、灰塵和雜散光的影響,這些都會對您的應用產生不利影響。

Aegis Qube™ Cubic Enclosures and Mounts

Aegis Qube™ 封閉式光束路由系統

Aegis Qube™ 光束路由系統可為光學平台上的雷射或者類似光束提供路由、屏蔽和封閉。該系統包括一個用於支撐和封閉光學元件調整架的空心立方體,用於將立方體安裝到光學平台上的結實的支撐座與叉式壓塊組合,以及用於將光束引入和引出立方體的各種長度的多種光束管。

Aegis Qube™ Guide Rods

Aegis Qube™ 導桿

Aegis Qube™ 導桿能夠在兩個立方體之間安裝和定位光學組件,例如透鏡和偏振器。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Aegis Qube封閉式光束導向系統 Aegis Qube Beam Routing System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