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超快凹面鏡 Ultrafast Concave Mirror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超快凹面鏡 Ultrafast Concave Mirror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超快凹面鏡 Ultrafast Concave Mirror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鏡片 Opt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FemtoOptics™ Femtosecond Optimized Concave Mirrors

飛秒優化凹面銀鏡

FemtoOptics™的這些凹面鏡在擴展帶寬內提供接近零的群速度色散(GVD)。

Ultrafast Concave Mirrors with Low Group Delay Dispersion

超快凹面鏡

這些凹面超快鏡設計用於聚焦和重定向,具有最小的群延遲色散(GDD)。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超快凹面鏡 Ultrafast Concave Mirror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