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超快泵鏡 Ultrafast Pump Mirror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超快泵鏡 Ultrafast Pump Mirror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超快泵鏡 Ultrafast Pump Mirror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鏡片 Opt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High Reflecting Concave Pump Mirrors for Ultrashort Pulses

用於超短脈衝凹面高反射泵鏡

我們的凹面高反射泵鏡同時針對488,514和532 nm泵浦雷射束的傳輸進行了優化,並以最小色散反射近紅外超短脈衝光束。

High Reflecting Pump Mirrors for Ultrashort Pulses

用於超短脈衝高反射泵鏡

我們的高反射泵鏡同時針對488、514 和532 nm 的泵浦雷射束傳輸進行了優化,並且能夠以最小的色散反射近紅外超短脈衝光束。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超快泵鏡 Ultrafast Pump Mirror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