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光學鏡片代理商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專業的台灣光學鏡片代理商,以不斷地自我超越,持續提供專業解決方案。我們一直秉持著提供客戶最優質的光學鏡為目標,另外,還有優質的光學反射鏡以及光學濾光片以滿足廣大客戶的需求。嚴謹的存貨管理政策,以系統化資訊科技加強企業營運效率與決策流程,協同組織目標與行動,創造智慧的企業。感謝您對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支持與愛護,也歡迎您提出關於光學鏡片代理商的意見及相關問題讓我們可以有機會提供給您更好的服務。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0年,是台灣一家光學鏡片代理商,一路上我們秉持著品質至上及貼心服務來滿足所有客戶,以「品質第一」為宗旨,更以「實事求是」,「追求卓越」,奉為公司的最高品質政策,除此之外,還致力於提供高品質光學鏡以解決客戶的所有需求,相關提供的產品涵蓋光學反射鏡光學濾光片。如果您有任何光學鏡片代理商之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繫,我們會提供最優質服務並且立即解決您的問題。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