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低GDD超快轉向鏡 Low GDD Ultrafast Turning Mirror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低GDD超快轉向鏡 Low GDD Ultrafast Turning Mirror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低GDD超快轉向鏡 Low GDD Ultrafast Turning Mirror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鏡片 Opt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Broadband Turning Mirrors for Ultrashort Pulses

用於超短脈衝的寬帶轉向鏡

Newport的超高速寬帶轉向鏡在670-1060 nm 極寬範圍內反射率為99.6% 以上。這些反射鏡具有中性群速度色散和低三階色散。這些反射鏡旨在在轉向時在AOI角為45°時超短脈衝時使相位失真最小,非常適合與Spectra-Physics超快雷射一起使用,包括MaiTai®,Spitfire®Ace™和Tsunami®。

Femtosecond Optimized High Reflector Harmonic Mirrors

FemtoOptics 高反射鏡

這些反射鏡是Newport的主要光學產品系列——“飛秒優化”光學系列的一部分,在267或400 nm處反射率超過99%。它們在267或400 nm左右的小波長範圍內提供幾乎為零的群時延色散(GDD)。這些諧波鏡可在接近常見或45°AOI的情況下對飛秒脈衝進行無失真的處理。

Super Broadband Ultrafast Turning Mirrors

超快寬帶轉向鏡

Newport的超寬帶轉向鏡在波長為670 - 1340 nm 的超寬範圍內的反射率超過99.6%。他們具有極低、微弱的負群速度色散(GDD)和低三階色散。這些反射鏡經過設計,能在45°AOI時控制超短脈衝,且對脈衝失真的影響值最小,非常適合與Spectra-Physics超快雷射(例如InSight®X3™)配合使用。

Ultrafast Mirrors with Low Group Delay Dispersion

具有低群組延遲色散的超快反射鏡

Newport的標準超快反射鏡可提供最大的反射率,同時對脈衝色散帶來最小的影響,並且可以承受很高的雷射功率。它們在700-930 nm的整個波長範圍內提供幾乎為0的群時延色散(GDD)。當它們被用於操縱超短脈衝雷射時,光脈衝可保持峰值功率,並且不會遭受與標準金屬膜或介質膜反射鏡有關的展寬效應。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低GDD超快轉向鏡 Low GDD Ultrafast Turning Mirror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