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超快啁啾鏡 Ultrafast Chirped Mirror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超快啁啾鏡 Ultrafast Chirped Mirror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超快啁啾鏡 Ultrafast Chirped Mirror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鏡片 Opt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Chirped Mirrors for Ultrashort Pulses

超短脈衝啁啾鏡

在通過光學元件傳輸超快雷射束時,脈衝會發生啁啾現象並變寬。我們的啁啾鏡具有負群速度色散,用於補償這些脈衝展寬效應。

FemtoOptics™ Chirped Mirrors Matched Pair

FemtoOpticsTM啁啾鏡配對

此超快啁啾鏡匹配對提供了一種進行低於10 fs 脈衝色散補償的簡便方法。啁啾鏡的高反射率可以實現高通光量,並且通過使用幾個開放象限鏡座,來縮小壓縮機所佔空間。獨家的塗層設計可以精確控制高階色散。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超快啁啾鏡 Ultrafast Chirped Mirror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