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紅外光源 Infrared Light Source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紅外光源 Infrared Light Source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紅外光源 Infrared Light Source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源與雷射 Light Source & Laser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Infrared Elements for Light Sources

紅外光源元件

紅外 (IR) 元件是用於紅外光譜的有用光源。除了可提供必要的紅外波長強度(無需由弧光燈和 QTH 燈進行發射)之外,紅外元件更為經濟且使用壽命更長。

Infrared Light Sources

紅外光源

這些完整的紅外光源包括所有必需組件,僅需簡單組裝便可運行。

IR Emitter Socket Adapters

紅外光源固定座

燈座配接器用於將紅外線發射器安全地安裝並固定到 Oriel 燈罩中。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紅外光源 Infrared Light Source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