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光纖光源 Fiber Optic Illuminator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光纖光源 Fiber Optic Illuminator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光纖光源 Fiber Optic Illuminator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源與雷射 Light Source & Laser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Fiber Optic Illuminator

鹵素光纖光源

66088 是一款經濟、緊湊、全集成式 150 W QTH 光源,可輕鬆耦合,將光輸到光纖光導中。憑借即插即用功能和高穩定性集成電源,這些照明器非常適合機器視覺或量子效率測量應用。

LED Fiber-Optic Illuminator

LED光纖光源

Oriel LED 光纖照明器是經濟、節能的白光源。它們靈活但簡單的操作方法和緊湊的尺寸允許輕鬆集成到任何現有的光譜設置中,尤其是光纖耦合應用。

Fiber Output LED Light Source

單色LED光纖光源

光纖輸出 LED 光源最大可實現 25 至 10 mW 的光纖輸出。輸出端口帶有SMA連接器,輸出光纖可根據應用輕鬆更換。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光纖光源 Fiber Optic Illuminator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