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UV-LED光源 UV-LED Light Source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UV-LED光源 UV-LED Light Source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UV-LED光源 UV-LED Light Source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源與雷射 Light Source & Laser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Air-Cooled UV-LED Series L

氣冷UV-LED L系列

與 UV LED 系列 L 相比,我們結合了 UV LED 與 UV 燈相比的優點;這些是初始啟動、可調光性、長使用壽命和經濟型 UV LED 系統的較低熱輸入。
 
表面的輻照度高達 5.5 W/cm²。高輻照度可縮短處理時間。對於不同的應用,可提供 365nm、385nm、395nm、405nm 和 450nm 的波長。這樣,UV LED 系列 L 可以針對光起始劑的要求進行優化訂製。
所有波長都可用於從 10 x 100 mm 和 30 x 30 mm 到 200 x 100 mm 的五種不同尺寸的照明區域。訂製版本也可用。
 
模組的冷卻由背面的風扇排出。大尺寸冷卻最大限度地減少了噪音排放和熱漂移。
 
由於模組化結構,可以將不同的 UV LED 頭連接到控制單元 LEDControl。
通過智能控制,您可以將功率設置在 2% 到 100% 之間。由於觸發輸入和內部定時器,具有最高精度的短時鐘週期是有可能的。
 
使用多通道 LEDControl 5S,最多可以單獨控制 5 個 UV LED。 LEDControl 是可串聯的,可以配置為主機或從機。每個通道均可通過 RS485、USB 或 RS232 進行遠端控制,並可用於工業生產。其他數位和模擬輸入也可作為選項使用。
 
此外,控制單元具有內部故障檢測功能,從而確保在工業生產中的利用率。對於 UV LED 的監測,我們推薦我們的校準 UVA+- 傳感器。這些可用作 PLC 傳感器和手持輻射計。

Surface LED Series SFL-UV

表面 LED 系列 SFL-UV

高紫外線輻照度和均勻的輻照區域是表面 LED 系列 SFL-UV 的關鍵特徵。

SFL-UV 模組是帶有智能 LED 驅動器的水冷大功率 UV LED 光源。與傳統的紫外線燈相比,沒有無效的紅外輻射減少了熱量。

三種標準尺寸可供選擇,發光面積為 100 x 100 mm 至 200 x 200 mm。可根據要求提供訂製尺寸。
無論大小,我們提供兩個版本。HO 版本可達到高達 5500 mW/cm² 的高輻照度,而 ECO 版本仍可提供高達 2000 mW/cm² 的輻照度。兩種輻照度均在距發射窗口 10 mm 處測量。

高輻照度允許極短的處理時間。 365、385、395、405 和 450 nm 的波長可用於許多不同的應用。

使用多通道 LEDControl 5S,最多可以單獨控制 5 個 UV LED。 LEDControl 是可級聯的,可以配置為主機或從機。每個通道均可通過 RS485、USB 或 RS232 進行遠程控制,並可用於工業生產。其他數字和模擬輸入也可作為選項使用。

已經集成了一個用於 0.01 秒到 9999 秒之間照射時間的計時器。您可以選擇在連續操作或觸發操作之間進行選擇。
大面積 UV LED 光源可通過可選的內部和外部控制可靠地運行。光學反饋選項允許將外部傳感器連接到 SF-UV-LED 驅動器。可以使用我們長期穩定的紫外線傳感器在所需位置測量輻照度。為了監測和控制輻照度,內部反饋二極體可以校準到外部傳感器。內部反饋保持輻照度恆定,以最大限度地減少 LED 溫度漂移和老化。

UV-LED SOLO P

UV-LED SOLO P

高性能 UV LED Solo P 結合了緊湊、可變和經濟的點光源,用於手動黏合,符合人體工學設計。UV LED Solo P 無需外部控制,可直接使用電源適配器進行操作。作為所有 UV LED,Solo P 可快速切換。

365、385、395、405 和 450 nm 的波長可用於不同的應用。
此外,還提供多種具有可互換光學元件的光束輪廓。大功率 LED 的紫外線輻射聚焦在所需的工作距離內。24,000 mW/cm ² 的高輻照度可縮短處理時間。

UV-LED Spots & LEDControl

UV-LED Spots & LEDControl

紫外線固化黏合劑和澆注化合物的使用不斷增加。借助 UV LED 控制 LedControl S,即使在未來有需求時,也能保持靈活性。

由於採用模組化結構,LedControl S 可以操作 1、5 或多達 16 個不同波長的 UV LED 點。LedControl S 單獨控制 UV LED 點。
對於黏合、澆注或螢光雷射等應用,可提供以下波長:365、385、395、405 和 450 nm。由於波長的多樣性和可更換的光學元件,您可以保持極大的靈活性,並且可以隨時升級或改造。

通過智能 UV LED 控制,您可以將紫外線 LED 的性能設置為 2% 到 100% 之間。已經集成了一個用於 0.01 秒到 9999 秒之間照射時間的計時器。您可以選擇在連續操作或觸發操作之間進行選擇。

在這裡,LedControl S 可以作為主機或從機運行,並且可以串聯。每個通道均可通過 RS485、USB 或 RS232 進行遠端控制,並可用於工業生產。其他數字和模擬輸入也可作為選項使用。

39.000 mW/cm² 的高輻照度和緊湊的尺寸將 UV LED 點與其他點區分開來,並實現極短的處理時間。為此,UV LED 聚焦在所需的工作距離內。

對於監測 UV LED,我們推薦我們的校準 UVA+ 傳感器。這些可用作 PLC 傳感器和手持輻射計。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UV-LED光源 UV-LED Light Source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