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底座 Base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底座 Base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底座 Base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零組件 Opto Mechan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Aluminum Slotted Bases

開槽鋁底座

開槽基板可輕鬆、準確地調整安裝接桿的光學組件的XY水平位置。這些陽極氧化鋁板與0.5英寸(12.7mm)直徑的光學接桿支架兼容,可在各種配置下提供槽口導向的定位。9912在兩側均具有長插槽;9914則是具有多個安裝孔的較大基板,並在兩側均具有額外的插槽;9918具有兩個垂直插槽;9915具有一對直插式插槽。

Granite Base Plates

用於 XM 電動平移台的花崗岩底座

對於要求運動系統具備精確定位精度和可重複性的關鍵定位應用,安裝表面的平整度將會成為主要因素。拋光的花崗岩表面是市面上可買到的最平坦結構之一。

Hand Switch Magnetic Bases

手動開關磁性底座

這類磁性底座可通過轉動開關實現光學組件的自由定位和即時壓緊,能減少實驗設置時間。它們是所有使用鐵磁工作表面(如光學平台或麵包板)的實驗室的理想配件。

Kinematic Bases

運動底座

運動底座可高重複性安裝、拆卸和更換光學組件。

Kinematic Breadboard Adaptors

運動麵包板配接器

AKP 系列運動麵包板適配器設計用於將SA2 系列麵包板轉換為大型運動底座。運動底座提供了一個用於安裝、拆卸、更換光學元件的平台,具有極高的定位和角度可重複性。

M-LNS-1 Optic Inserter Stage

M-LNS-1光學插入式平台

M-LNS-1光學插入式平台可將光學安裝座精確地插入和移出光路,其功能與運動底座非常相似,但其優點是可以使您的手遠離光路。平台的50.8毫米線性運動由精密的滾珠軸承引導,並帶有可調節/可鎖定的磁性擋塊。長推拉桿用於在兩個停止點之間手動移動平台。光學安裝座可使用任何M4螺紋安裝孔固定在平台上。45度交叉陰影線可以用作定位分束應用鏡架的引導。M-LNS-1位移台易於配置到您的準確光軸高度。光學支架(例如M-PX或M-PS系列)可以輕鬆地安裝到平台的底座上,而精密的墊片可以使您達到非標準的高度。

Modular Construction Bases

模組化結構底座

模組化結構基座由幾個簡單的鋁製構建塊組成,具有多功能性。只需要一個立方體、一個導軌和一個基座。

Open Slotted Bases

開放式開槽底座

開槽基座有一個開口槽,使其在緊湊空間中具有更大的可操作性。通過自身的1/4 -20 (M6) 螺紋孔,開槽基座也可用作平台夾具,用於將平板或者麵包板固定到光學平台上。PHB 開槽基座同時為SPH 系列纖薄接桿支架提供了安裝基座。

Peg Rotation Bases

栓釘式旋轉底座

這些栓釘式旋轉底座為各種組件(這些組件通過定位螺釘鎖定在附件栓釘周圍的位置)提供簡單的手動旋轉。兩種可用尺寸都有一系列間隙孔,既有英制也有公制版本,用於安裝平移台之類的組件。

Slotted Rotation Base

開槽旋轉底座

這個開槽旋轉底座是由0.50英寸厚的黑色陽極氧化鋁製成的,為接桿或平移台提供了完全的70°旋轉調節。含有八個1/4-20 螺紋孔、兩個槽和三個通孔的圖案,以實現各種類型的安裝。

Stainless Steel Slotted Bases

不銹鋼開槽底座

開槽基板可輕鬆、準確地調整安裝了接桿的光學組件的XY水平位置。這些不銹鋼板與0.5英寸(12.7mm)直徑的光學接桿支架兼容,與傳統材料相比,它們具有更好的剛度和熱穩定性。獨特的0.5英寸(12.7mm)索引柵格圖案有助於對準,而通過插槽安裝的蝶形螺釘或螺栓可實現一軸或兩軸的平移和堅固的鎖定。該產品還包含用於安裝接桿支架、導軌和各種其他組件的沉頭間隙孔。

Universal Mounting Base

通用安裝底座

獲得專利的BUP-2 通用安裝基座可讓您將光學硬體快速安裝在光學平台和麵包板上的任何位置和任何方向。

Utility Magnetic Disk Base

實用磁盤底座

這種磁盤底座非常適合快速定位通過單個1/4-20或M6螺紋螺栓安裝的小型組件,例如VPH或MPH系列接桿支架。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底座 Base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