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底座夾 Base Positioner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底座夾 Base Positioner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底座夾 Base Positioner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零組件 Opto Mechan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Adjustable-Height Base Clamps

可調高度底座夾

基座夾可將組件靈活固定到任何具有1/4-20 (M6) 螺紋孔的表面上,從而解決了這些表面無法直接栓接的問題。這些通用夾具的高度可調,有長短兩種版本可供選擇,並且有節約成本的10件裝可選。

Kinematic Breadboard Adaptors

運動麵包板配接器

AKP系列運動麵包板適配器設計用於將SA2系列麵包板轉換為大型運動底座。運動底座提供了一個用於安裝、拆卸、更換光學元件的平台,具有極高的定位和角度可重複性。

Low Profile Kinematic Stops and Nudgers

薄型運動停止器和自動推桿器

動態停止器用作位置指示點,將組件定位在光學平台上,並且允許將其反覆移除和插入。動態自動推桿器可用於沿著由動態停止器定義的線路等推動或輕推組件。

Universal Mounting Base

通用安裝底座

獲得專利的BUP-2通用安裝基座可讓您將光學硬體快速安裝在光學平台和麵包板上的任何位置和任何方向。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底座夾 Base Positioner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