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底板 Base Plate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底板 Base Plate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底板 Base Plate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零組件 Opto Mechan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Base and Top Plates for Motorized Stages

用於電動平移台的底座和頂板

這些底座和頂板設計用於與Newport 的電動位移台配合使用。

M-460P-BA Metric Slotted Base Plate

M-460P-BA開槽底板

M-460P-BA公制開槽基板與460P系列高性能模組化滾珠軸承線性平台一起使用。

Miniature Quadruple Density Double-Threaded Plates

微型四倍密度雙螺紋麵包板

這些微型雙螺紋光學麵包板採用0.5英寸(12.5mm)的網格圖案,帶有1/4-20和8-32(M6和M4)安裝孔。與採用1.0英寸(25mm)網格的標準光學麵包板相比,0.5英寸(12.5mm)網格提供了四倍的安裝孔密度。可使用這些麵包板將多個光學調節架組合到一個易於運輸的穩定平台上。

Modular Construction Bases

模組化結構底座

模組化結構基座由幾個簡單的鋁製構建塊組成,具有多功能性。只需要一個立方體、一個導軌和一個基座。

Modular Riser Plates

模組化提升板

模組化提升板安裝在光學平台和麵包板上,可將組件的安裝表面逐步升高到新的固定高度。提升板採用可堆疊設計,提供四個高度,兩種表面積各有一個完整的1/4-20 (M6) 安裝孔或者通孔陣列。

Mounting Plates and Platforms

安裝板和平台

這些安裝平板可靈活適應多種安裝表面,滿足給定光學系統的特定要求。這些平板可用於英制和公制單位安裝、以離線模式安裝到光學平台,或簡單地增加安裝組件的可用面積。

New Focus Translation Stage Baseplates

New Focus 位移台底座

New Focus 平移台底座為New Focus 平移台提供用於安裝到光學平台或麵包板的常規安裝槽。這些底座上的安裝孔可將位移台沿X和Y方向以及這兩個方向之間的45°角對準。

PBN Series Base Plates

PBN 系列底座

PBN系列鋼底座用於將具有底面安裝孔的位移台連接到不能從下方接入的支撐結構,例如麵包板和光學平台。螺紋和埋頭間隙孔陣列的設計旨在實現該底座系列與多個不同平移台(包括UMR 線性平移台、UTR 旋轉台和MVN 垂直平移台)的兼容性。

PI Series Intermediate Adaptor Plates

PI 系列中間配接板

PI 系列中間轉接板經過專門設計,可將兩個尺寸不同且沒有通用孔型的組件連接在一起。它們是由陽極氧化鋁製成的。

Slotted Stage Adaptor Plates

開槽平移台配接板

這些鋁製開槽底座適配器平板為將25 mm 或40 mm 平移台安裝到較大的位移台和表面設計而成。它們的開槽底座設計為多種光學組件提供了多功能且方便的安裝。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底板 Base Plate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