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角度支架 Angle Bracket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角度支架 Angle Bracket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角度支架 Angle Bracket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零組件 Opto Mechan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30, 45, 90 Degree Angle Brackets, 360 Series

360 系列開槽斜支架

360 系列斜支架為帶有開槽面的30°/60°、45°和90°斜安裝板,可用於通用型安裝。每個鋁製支架的角度均精確到±2 弧分,並設計有可增加剛性的支撐結構。

90 Degree Angle Brackets, 906x Series

New Focus 直角支架

我們提供了兩個角板,用於正交安裝New Focus 平移台。

90 Degree Angle Brackets, SDS Series

不銹鋼直角支架

不銹鋼SDS系列直角支架可用於構建超高剛性的多軸平移台組件。這些不銹鋼支架比標準的鋁製支架具有更高的剛性,並設有螺紋孔,用以安裝25x25、40x40 或65x65 mm 的工業標準平移台。

90 Degree Optical Breadboard Mounting Brackets

直角光學麵包板安裝支架

我們的鋁製麵包板安裝支架,是垂直方向安裝SA2系列實心鋁製麵包板的理想選擇。該剛性支架設有開槽安裝點。SA2支架有6、12 和18 英寸三種尺寸可供選擇,也可用於構造3軸線性平移台組件。

Adjustable 90 Degree Angle Brackets, EQ Series

EQ 系列可調直角支架

EQ系列可調支架支持對斜支架上的一個臂的長度進行調節。該功能可用於調節與UTR平移台正交安裝的UMR線性平移台或UTR旋轉台的旋轉中心。該功能也有助於簡單調整與UMR平移台正交安裝的UMR或UTR平移台上的一個關節臂的長度。

EQ Manual Stage 90 Degree Angle Brackets

EQ 系列轉角開口斜支架

EQ系列斜支架採用開口式設計,從而使安裝空間更大,調節更為容易,平移台的行程更長。該系列產品與UMR和/或UTR系列平移台兼容,可用於組裝多軸定位器。這些直角支架可用於外部或內部型號,以便能夠在更多配置中建立XZ 和XYZ運動控制。

EQ Motorized Stage 90 Degree Angle Brackets

EQ 系列電動平移台斜支架

標準EQ 斜支架對於由常見Newport 電動線性或旋轉台組裝成的多軸配置來說非常實用。

M-460P-90BK 90 Degree Angle Bracket

M-460P-90BK 90度角支架

M-460P-90BK 90度角支架適用於M-460P系列公制高性能模組化滾珠軸承線性平台。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角度支架 Angle Bracket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