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寬帶介質反射鏡 Broadband Dielectric Mirror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寬帶介質反射鏡 Broadband Dielectric Mirror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寬帶介質反射鏡 Broadband Dielectric Mirror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鏡片 Opt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Borofloat 33 Broadband Dielectric Mirrors

Borofloat 33 寬帶介質鏡

Borofloat 33 玻璃寬帶反射鏡全部採用電介質塗層設計,經久耐用,可以應用於諸如光譜、顯微鏡和一般實驗室應用等各種常見領域。

BroadBeam™ Ultra-Broadband High Reflector Mirrors

BroadBeamTM超寬帶高反射鏡

Newport的BroadBeam™超大寬帶反射鏡可在業界標準反射鏡的最寬波長範圍的條件下提供高反射率。典型的高反射率寬帶反射鏡可能會覆蓋可見光或近紅外區可見的紫外線。但是,從紫外線到近紅外的範圍內,BroadBeam超大寬帶反射鏡仍可提供97.5%的平均反射率,使其成為市面上通用性最好的反射鏡。另外,金屬-電介質混合塗層在0°至50°入射角範圍內依然能保持反射性能。

Economy Round Broadband Dielectric Mirrors

Valumax® 圓形寬帶電介質鏡

通過利用先進的拋光技術和大批量生產的優勢,Valumax®寬帶反射鏡是真正具有成本效益的產品,具有良好的光學性能。

High Performance SuperMirrors™

高性能 SuperMirrors™

我們的高性能SuperMirror擁有市面上同類產品中最高的絕對反射率。這些反射鏡非常適合反射率水平要求超高的腔內設計或Fabry-Perot設計。

Ultra-broadband Dielectric Mirrors

超寬帶電介質鏡

超寬帶高反射鏡是光子計數、超光譜成像或拉曼光譜等應用的理想選擇。

Zerodur Broadband Dielectric Mirrors

Zerodur 寬帶介質鏡

Zerodur 精密寬帶反射鏡全部採用介質膜塗層設計,經久耐用,可以應用於光譜學、顯微鏡學和一般實驗室應用等各種常見領域。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寬帶介質反射鏡 Broadband Dielectric Mirror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