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寬帶金屬反射鏡 Broadband Metallic Mirror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寬帶金屬反射鏡 Broadband Metallic Mirror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寬帶金屬反射鏡 Broadband Metallic Mirror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鏡片 Opt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Borofloat 33 Broadband Metallic Mirrors

Borofloat 33 金屬反射鏡

寬帶金屬膜反射鏡有著出色的通用性,寬帶反射器可覆蓋紫外線、可見光和紅外線。Borofloat® 33 基板提供低熱膨脹,是大多數應用的理想之選。

Economy Broadband Metallic Mirrors

經濟型Borofloat金屬反射鏡

Valumax®反射鏡為光學元件樹立了價值和性能的新標準,它們最適合於功率損耗,色散或波前畸變要求不關鍵的原型開發,概念驗證或教育應用。

Femtosecond Optimized Silver Mirrors

飛秒優化銀鏡

這些反射鏡是Newport的主要光學產品系列——“飛秒優化” 光學系列的一部分,在600至1,000 nm範圍內的反射率超過99%,在470至1,000 nm範圍內的反射率超過97%。它們在擴展帶寬上提供幾乎為零的組延遲色散(GDD)。它們可以以便宜的價格確保超短光脈衝保持峰值功率的同時;不會遭受與標準金屬膜或介質膜反射鏡相關的加寬效應。

PinholeFree™ Broadband Metallic Mirrors

PinholeFree™ 寬帶金屬反射鏡

由於幾乎沒有針孔,這些金屬膜反射鏡能夠產生比標準金屬鏡更低的散射。對於需要經濟型寬帶反射鏡的敏感應用來說,它們是理想選擇。

Utility Float Glass Broadband Metallic Mirrors

實用浮法玻璃寬帶金屬反射鏡

這些直徑為1英寸和2英寸的低成本浮法玻璃反射鏡是在價格方面極有優勢的寬帶反射鏡。可將其用作前表面或背面反射鏡。

Zerodur Broadband Metallic Mirrors

Zerodur 寬帶金屬反射鏡

寬帶金屬膜反射鏡有著出色的通用性,寬帶反射器可覆蓋紫外線、可見光和紅外線。Zerodur 基板的標稱熱膨脹為零。如此超乎尋常的穩定性對於需要衍射極限性能的應用來說至關重要。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寬帶金屬反射鏡 Broadband Metallic Mirror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