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橢圓反射鏡 Elliptical Mirror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橢圓反射鏡 Elliptical Mirror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橢圓反射鏡 Elliptical Mirror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鏡片 Opt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Elliptical Broadband Dielectric Mirrors

橢圓寬頻介電反射鏡

橢圓反射鏡為用戶提供了完整圓形孔徑,入射角為45°。這對於收集螢光,捕獲低光照水平或光束路由應用尤為重要。

Elliptical Broadband Metallic Mirrors

橢圓寬頻金屬鏡

金屬塗層的橢圓反射鏡是出色的通用寬帶反射鏡,適合45°入射光束。

Elliptical Nd:YAG Laser Line Dielectric Mirrors

橢圓Nd:YAG 雷射線介電反射鏡

橢圓雷射線反射鏡經過專門設計,用於45度ND:YAG光束路由應用時可提供圓形輪廓。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橢圓反射鏡 Elliptical Mirror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