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方形反射鏡 Square Mirror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方形反射鏡 Square Mirror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方形反射鏡 Square Mirror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光學鏡片 Optics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Economy Square Broadband Dielectric Mirrors

ValuMax® 方形寬頻介電反射鏡

通過利用先進的拋光技術和大批量生產的優勢,Valumax®方形寬帶反射鏡是真正具有成本效益的產品,具有良好的光學性能。

Economy Square Broadband Metallic Mirrors

ValuMax 方形寬頻金屬鏡

Valumax®方形反射鏡樹立了價值和性能的新標準,它們最適合於功率損耗,色散或波前畸變要求不關鍵的原型開發,概念驗證或教育應用。

Square Utility Broadband Metallic Mirrors

方形實用寬頻金屬鏡

這些低成本浮法玻璃方形反射鏡是在價格方面極有優勢的寬帶反射鏡。可將其用作前表面或背面反射鏡。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方形反射鏡 Square Mirror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