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單排滾珠軸承鋁製平台 Single-Row Ball Bearing Aluminum Stages

阜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單排滾珠軸承鋁製平台 Single-Row Ball Bearing Aluminum Stages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單排滾珠軸承鋁製平台 Single-Row Ball Bearing Aluminum Stages產品服務。我們提供運動控制 Motion Control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Compact Triple-Divide™ Rail Mount Aluminum Linear Stages

小型 Triple-Divide™ 導軌安裝平移台

小型導軌安裝平移台在較大的 Triple-Divide™ 版本一半的尺寸下保持其性能。它們優化了相當於標準的穩定性、不太靈活的平移台以及與 e•z•Trac™ 導軌系統的模組化,可實現快速重新配置和堆疊。

Extended Range, Ball Bearing Aluminum Linear Stages

擴展範圍滾珠軸承線性平移台

423/433/443 長距離滾珠軸承線性平移台,是所有光學實驗室的主角。該產品可方便地搭配手動或電動執行器,並支持左側或右側配置;產品設有多個螺紋孔,用於安裝光學組件;此外,可將產品堆疊在一起,以便多軸使用。

Large Platform, XY Aluminum Linear Stages

大平台雙軸線性平移台

401 和 406 系列高性能大平台雙軸線性平移台,由兩個正交的平移支撐件組成,以實現較低的設備型面以及能夠支撐高達 100 lb. 負載的大型工作區域。

M-LNS-1 Optic Inserter Stage

M-LNS-1光學插入式平台

M-LNS-1光學插入式平台允許將光學安裝座精確地插入和移出光路,其功能與運動底座非常相似,但其優點是可以使您的手遠離光路。平台的50.8毫米線性運動由精密的滾珠軸承引導,並帶有可調節/可鎖定的磁性擋塊。長推桿用於在兩個停止點之間手動移動平台。光學安裝座可使用任何M4螺紋安裝孔固定在平台上。45度交叉陰影線可以用作定位分束應用鏡架的引導。M-LNS-1位移台易於配置到您的準確光軸高度。光學支架(例如M-PX或M-PS系列)可以輕鬆地安裝到平台的底座上,而精密的墊片可以使您達到非標準的高度。

Modular, Peg-Joining Ball Bearing Aluminum Linear Stages

栓釘連接滾珠軸承線性平移台

我們獲得專利的栓釘連接系統使得平移台的連接變得簡單而牢固。憑借該系統的模組化設計,可將 460P 平移台組裝為實用的多軸配置。

Quick-Mount, Ball Bearing Aluminum Linear Stages

快速安裝線性平移台

460A 系列快速安裝線性平移台設有外部安裝調整片,這些調整片與滑動平台下方的通孔相接,無論平移台處於任何初始位置,均能實現最為迅速的安裝。輕量化的鋁結構可依靠不鏽鋼滾珠軸承和桿進行平移,其最小輪廓可實現偏差小於 150 µrad 的 0.5 英寸線性平移。

Triple-Divide™ Rail Mount Aluminum Linear Stages

Triple-Divide™ 導軌安裝線性平移台

獲得專利的 Triple-Divide™ 平移台系統採用獨特的 e•z•Trac™ 系統,為模組化系統(該系統可進行輕鬆安裝和堆疊以實現快速配置)的多軸平移台提供了預期的穩定性。不鏽鋼滾珠軸承使這些低輪廓的平移台沿著每個軸的 1.1 英寸 (28 mm) 平穩移動。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單排滾珠軸承鋁製平台 Single-Row Ball Bearing Aluminum Stages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